<返回更多

一个完整有价值的营销短视频营销方案包含哪些呢?

2019-08-05    
加入收藏

异军突起的短视频,能为品牌营销带来了全新的操作手法和信息表达方式,在短视频上如何讲好故事,已经成为了品牌在新传播环境下面临的新课题啦。短视频广告不仅改变了品牌营销的媒体形式,还改变了人们的观看习惯。基于对国内多个短视频平台中多个品牌的100多个短视频广告的创意与最终投放效果的数据对比发现,快手短视频广告创意的点击率有明显提升,效果表现上也更为突出,对于更多的广告主和创意人而言,短视频广告创意思维上的转变、创意的每个环节都需要考虑与环境的适配性,与用户场景进行更好的融入。短视频的媒介形态更强调与用户平等对话,将传统的的广告样式和创意直接复制到短视频广告的环境中去,并不是最佳的短视频营销方法。这里小编有4大短视频广告创意法则可供学习哟。

1、要激发用户主打参与和转发,提前研究好短视频平台上用户关注的热点话题,创意出简单易模仿、容易激发用户扩散的内容。在快手上,动作、舞蹈、音乐都是可以让视频广告能被模仿的平台元素,可以实现内容的自发性裂变增长。

2、生活化的原生内容才更容易让视频广告被用户接受。因此,企业要考虑品牌与内容的巧妙结合,与用户的生活场景深度互动。

3、短视频广告、要在较短的时间内迅速抢占用户视角,前5秒制造一个抢眼的开头至关重要。另外,广告卖点要尽可能的从某一方面去深入,越细分、越具体的“生活场景”或 “使用场景”,越能让用户记忆深刻。

4、把握好短视频平台的智能化技术,不仅要设立好的“标签”,还要巧用关键词。重视标题、摘要概括和引导性,研究短视频的热点词,寻找爆红线索,从而可以让短视频广告匹配给更多的用户。

每个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都应该有用短视频来表达品牌故事的需求。应用短视频平台开展更多创意化场景化的营销活动,短视频都蕴藏着巨大的创意和想象空间。如今,短视频营销生态日趋成熟,短视频不仅成为了移动互联网新一代的影像,也为营销打开了新的一扇门;谁先抢占了短视频广告的阵地和短视频的流量入口,谁就能在未来的营销中领先对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