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CD指标,怎么寻找买点?

2023-02-06  今日头条  记住了书
加入收藏

99%的股民用macD指标只知道金叉去买,死叉去卖,结果一操作发现成功率最多只有50%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具体怎么用MACD找买点,记住三个方法

第一,二次金叉找买点,一支票出现金叉,基本上是确立的短期趋势下跌转化为上涨,如果快速性的下跌出现二次金叉,而且间隔不超过30天,要么是上涨趋势中的洗盘,要么是二次探底,无论是哪种情况,上涨的概率都非常大。

 

 

 

第二,红色柱体缩小去找买点,MACD线的红色柱体量能就是缩小,但没有形成金叉,反倒是二次放大向上,那基本可以确定是趋势上涨的过程中,小幅的洗盘

 

 

 

第三,二次底背离之后的金叉可以去抄底,出现底背离抄底时比0轴下方金叉的成功率要高很多。

以上三种方法。适合绝大多数的股民朋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