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设置止损

2023-02-01  今日头条  价格行为交易
加入收藏

裤子和止损有什么共同点?事实上过紧的裤子会伤害你。止损太紧也会对你造成伤害,但从财务上来说,情况大不相同。

我相信你知道止损点在哪里很重要。然而,一般来说,止损幅度越大,交易成功的速度就越快。在今天的课程中,我们将讨论并看到设置更宽止损而不是更紧止损的重要性。

经过15年多的交易,并与我的价格行动交易社区的20000多名成员进行了交谈,我清楚地看到,许多交易员可以成功地预测市场的方向,然而,他们经常很快就被市场洗掉,有时是在市场转向正确方向之前,这听起来很熟悉吧。

这种情况经常发生的原因是,交易员将止损点定得太紧或太接近当前市场价格。因此…

当谈到止损时,规模至关重要…

在我们真正进入今天课程的“主题”之前,我只需要说,止损紧缩在某些交易形式和一些市场情景中都有其作用。但是,今天我想重点关注每日图表交易和更长的交易持有时间(几天到几周)(持仓交易)这是我的主要交易方式,也是这些年来我赚得最多的钱的原因。

我想从讨论市场每天和每周都有一个平均范围开始,这是一个通过ATR或平均真实范围指示器反映的事实。当关注每日或每周图表时,我们需要意识到这一点ATR范围,主要是为了确保止损被排除在外。止损在这个范围内毫无意义,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仅仅因为价格日常正常的波动而被止损。

在下面的图表示例中,我们可以看到:

  1. ATR考虑了多天的价格行为,即本例中的最后14天。包括超过100点的多天。因此,我们进入时的ATR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基准点数,以确保止损大于它。在这种情况下,ATR在点2中的pin bar买入时约为100点。
  2. 这个pin bar信号在下表第2点,止损点的范围只有75点,但许多交易员犯的一个大错误是将止损点设置为75点,也就是止损点与止损点之间的距离(很可能接近高点)。因为我们知道ATR是100,所以我们希望止损大于100,最好在100-150点之间,越宽越好。
  3. 你可以在第3点看到这是如何实现的——如果止损幅度超过正常范围,你就会在这一交易中获利,尽管价格短暂突破了pin bar低位。这就是外汇市场中赢家和输家的区别。

 

每日图表会产生强大的信号,但正如我经常说的那样,交易需要时间才能完成。因此,如果交易通常需要时间来完成对我们有利的交易,那么如果我们的止损点太紧,我们就有可能在信号开始见效之前被击中。你是否见过市场连续几天或几周大幅震荡,甚至向止损点下跌,然后迅速反弹?正如你可能知道的那样,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想避免过早地被阻止。

 

接下来,重要的是,我们将止损设置在图表上的区域或水平之外,而专业人士,如银行和较大的参与者,可能会试图将我们挤出这些区域或水平。这通常会在蜡烛尾部的高/低或关键摆动水平以下急剧移动。例如,通常你会看到价格几乎没有违反一个干净的pin bar信号的尾部,然后朝着pin bar交易的方向反转。在下面的例子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点,注意pin bar,然后几天后下跌,这会让许多交易员在再次上涨之前止损。出于这个原因,最好将止损点放在ATR之外(如上所述),并在pin bar尾部之外保持一个安全距离,而不仅仅是在上面或下面一个点。

 

交易员经常在图表上任意位置设置止损,只是为了止损,而没有真正的理由。这很糟糕。止损应始终基于逻辑和策略,即图表上使交易信号无效的区域或水平,例如高于或低于信号高点或低点,或超过关键图表水平,如水平阻力、摆动点或甚至移动平均线。

随着止损幅度的扩大,你不仅会保持良好的交易,而且不会在它们向你有利的方向移动之前被止损,而且你也会给市场一个机会,给你一个真正的退出信号,而不是在一个任意的点被带出交易。

通过这样做,我们实现了两件事:一是市场有移动的空间;二是市场有足够的空间产生相反的信号或模式,可以引导我们以较小的损失甚至利润退出交易。

在下面的图表示例中,我打开了ATR。它显示在pin bar输入买入信号时,ATR接近100点。如前所述,您希望止损点位于ATR之外,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止损点将大于100点,这将使您即使在价格违反pin bar低位后也能继续交易。它后来成为了赢家,甚至制作了一个逆势pin bar,你可以用它作为一个明显的退出点。

 

误区:在我结束今天的课程之前,我需要确定并消除一个关于止损幅度较大的谬论,那就是止损幅度越大意味着损失越大。许多新手交易员这么想,只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仓位大小。你需要调整交易头寸大小当你调整止损时,这样你就可以保持美元风险不变。

结论

我希望从今天的课程中你能清楚地看到止损幅度大于止损幅度的重要性。这听起来可能有些陈词滥调,但止损确实会影响交易者的成败。

也许更宽止损最有利的方面是它们给了你的交易时间,因为大多数交易员通常对市场方向是正确的,但对止损却是错误的。也就是说,你给交易的空间越大(止损点越宽),你给市场的时间就越长,使其有可能对你有利。没有什么比对市场持正确态度而对止损位置持错误态度更糟糕的了,这会导致本应是胜利的损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