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IUI14到底怎么样?看看小米11系列用户实装后怎么说

2023-03-28  网易号  张哥侃数码
加入收藏

随着MIUI14的发布,网上对于小米系统可谓是一致好评。而之所以MIUI14能带来如此明显的变化,最主要的还是两方面,第一是预安装的软件变少了,而且系统更加流畅;至于第二点则是大幅度减缓了小米手机的发烫现象,而就这点可以说是给部分小米手机带来了新春。

最明显的那肯定就是小米11系列了,此前一直都有小米11系列烧主板以及烧wifi的说法,而事实也确实如此。之所以导致这种现象的出现,主要原因也有两个,其中最主要的便是因为有着“火龙”之称的骁龙888处理器发烫实在过于严重了;第二则是因为小米本身性能调校过于激进,不过随着MIUI14的实装,这一个原因得到了解决。

为了解决第一个问题,小米直接大刀阔斧对于小米11系列的售后服务进行改革。根据前段时间小米11系列的售后服务政策更新来看,主要是围绕着维修和更换主板去的。据悉,原机三包的基础上,无论之前的手机是否过保,小米11系列主板的免费维修和更换服务都将延长至手机激活之日到36个月为止。再加上小米还很贴心安排上了一年200个G的云服务空间,如此一来主板更换的数据保存问题自然也能够得到保障。

而针对售后服务这块,此前人民网也是进行了报道,其中对于小米以及vivo在内的一些国内手机厂商表达了认可之意,因为在售后服务方面这些厂商的表现确实要比苹果好得多。单单就苹果的各类“门事件”的发生就已经是一言难尽了,可以说苹果的售后基本就是一个摆设而已。

总体来说,MIUI14对于小米11系列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辅以小米11系列的售后服务政策的更新,对于目前在用小米11系列的用户来说喜迎“新春”那也是毫不为过。而对于苹果来说,如何在售后方面加强则成了目前较为重要的一环,毕竟手机并非是日用品,而是需要长时间使用,因此售后是否过关将成为未来用户选择手机的关键因素之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