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教你怎样让微信瘦身

2021-06-09  今日头条  蚂蚁飞上天
加入收藏

现在很多当红的App在我们使用的时候,注册都需要手机号。微信号。qq号等而且需要通讯薄。照相权限等。

我们在使用时,它也会根据大数据对你喜欢看的东西给你推荐(你打开后就是你经常浏览的东西),即使不是你自己保存的。 如果你不开通这些个功能,那app就无法使用。那我们该怎么保护自己的私密重要文件不会泄露出去呢!重点来了!

 微信原理

微信dat文件在微信进行图片存储的时候做了异或加密,然后将后缀修改为了dat格式。由于文件大小没有变化,可以很容易得到异或值,然后我们通过异或值,将文件进行字节码解码,就可以将文件还原成为图片了。

手机版清理内存

1.首先就是微信本身自带的内存清理系统,这个是治标不治本的,就像皇帝的新装一样。感觉自己就像在裸奔。

教你怎样让微信瘦身

微信专清

2.其次就是微信推荐的什么管家,也可以清理,但是很多重要的东西,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已经进行了第2次传播。

3.手机本身的清理工具.如果好使就没有那么多刷机呀,换手机什么的啦!想法挺好,现实太骨感。人家也要吃饭的,不挣钱吃啥喝啥。(一条你看不见的线,你懂的)

教你怎样让微信瘦身

手机内清理

pc端的清理内存:

1.电脑管家进行清理。

教你怎样让微信瘦身

电脑管家

2.安全卫士进行清理。

教你怎样让微信瘦身

安全管家

3.qq和微信的专属清理。

教你怎样让微信瘦身

qq 专清

4.这个是我自己使用的工具,自己设计的不联网可以使用,需要自己进行操作,不和上边的画面一样简洁而美观,我要的是实用安全。如果需要就去百度搜【源代码设计笔记】进入后点击【demo】就可以看到下面的图片啦,点进去可以先找到自己的文件夹,预览几个看看,希望帮到大家。

教你怎样让微信瘦身

在线解码看的到清理

怎么甄别工具的好坏:

所有方法单个进行试验,1个方法删掉内存后,就去申请一个APP的号然后进行图库和照相权限的关联,去其页面看看能不能看到你删除掉的图片。

注意事项:

不要拿工具做不合时宜的事情。

做守法公民。

重要的文件自己斟酌后再处理,删除后不会恢复。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