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教你把微信的常用联系人、公众号、小程序添加到手机桌面

2021-05-08  今日头条  国富家财旺
加入收藏

我在为单位职工扫健康码的过程中,发现有许多人打开健康码小程序非常麻烦,就教他们把微信小程序添加到手机桌面。于是我就想:如果把微信的常用联系人和公众号以及小程序添加到手机桌面,打开不是更快捷了吗?

 

要把微信的常用联系人、公众号、小程序添加到手机桌面,首先要赋予微信创桌面快捷方式的权限。具体方法是:打开手机设置、打开应用、打开权限管理、打开微信,再把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的按钮打开。或者是打开应用,再打开应用管理,再打开微信,再打开权限,然后把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的按钮打开。

 

下面是把常用联系人、公众号、小程序添加到手机桌面的具体方法:

 

1,例如将微信常用联系人“老婆”添加到桌面:点微信下面的通讯录,找到联系人“老婆”打开,点页面右上角的三个点,再点选添加到桌面即可;

 

2,例如将公众号“说书的小马哥”添加在手机桌面,点微信的通讯录,打开公众号,找到“说书的小马哥”打开,点右上角的人头标识,点选设置,再点选添加到桌面;

 

3,如果将小程序“吉事办”添加到桌面,可以在发现,小程序,我的小程序中找到“吉事办”,然后打开,再点右上角的三个点在出现的界面点创建桌面快捷方式。

 

为微信的常用联系人、公众号、小程序添加了桌面快捷方式,以后使用时,只要在桌面点击它们的图标即可直接进入,非常方便和快捷。

 

这时可能有人会说,这样不是造成我手机桌面上的图标太多,花里胡哨的也不好找吗?这个也好办,你把桌面上微信的常用联系人、公众号和小程序分别装在三个文件夹里不就解决了吗?

你学会了吗?还不赶快试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