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朋友圈图片及聊天内容占用内存,应该怎么删除?

2021-03-22    
加入收藏



第一先来说说朋友圈删除方法

打开微信点击我~然后点击设置~再点击通用~再点击功能~再找到朋友圈~再点击停用~确定停用,这样朋友圈全部动态就删除成功了。

第二个是聊天内容的正确删除方法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我,再点击设置,再点击通用,滑到最后会看到微信存储空间,点击进去,再点击清理,这样就成功把全部聊天内容缓存清理干净。

而且在这里还可以进行聊天内容逐条管理,对于不重要的聊天内容单独勾选删除,保留下重要聊天内容。

在这里再给大家分享个方法,禁止微信自动下载

同样的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击设置,点击通用,找到点击照片、视频、文件和通话,就会看到自动下载,点击关闭它,关闭之后,在使用微信聊天和微信微信朋友圈的时候,系统就不会自动把图片和视频自动保存到手机里面,这样也就大大提升了手机内存空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