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个手机号码可以申请二个微信号吗?如何申请?

2021-01-27    
加入收藏

一个可以申请两个微信号码吗?如何申请? 答,可以的。

手机应用分身了有两个微信,我一个手机号码申请了微信号,可 申请两个微信号。

一个手机号可以申请两个微信。你需要做的事

1,此手机号在三个月以内没有申请过任何微信号。

2,将此手机号现已绑定的微信解除绑定。

3,在此手机号没有绑定任何微信号的情况下,进行正常的申请流程就可以申请一个新的微信号啦。

切记:此手机号在三个月以内没有申请过任何微信账号。否则以上流程不可使用。
 

 

我们手机上登录了一个微信号,下面说一下怎样在申请,一个微信号的具体步骤。

第一步: 首先要微信退出, 进入重新微信注册页面。

第二步: 填写您的手机号码,可用你之前注册过微信的手机号。

第三步: 提交你的手机号,根据提示发送短信验证。

第四步: 提示有两种,1.你已注册可直接登陆。2.不是我的微信号,选择2不是我的微信登录后。

第五步: 登录后选择有微信扫码认证,用你的或亲戚朋友有实名常用的微信扫码,来帮助你辅助认证,按照微信提示的步骤来。

第六步: 扫码认证成功后,会提示你24小时后,用密码直接登录,记得要登录哦!

第七步: 微信登录成功了,你之前那个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微信团队会发信息给你说,你的微信手机号已解绑。根据自己的的需要选择,如果你是经常用之前的微信号,点击设置,找到账号管理,在重新绑定你的手机号。绑定成功了,你新注册的微信号就没有手机号了,不过没有关系,正常使用是不影响的。

 

 

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在下方留言一下,会尽我所能给你解答,谢谢你的阅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