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果微信绑定了,这两个功能最好关闭,不然密码形同虚设

2021-01-25    
加入收藏

从移动支付成为了当下消费的新模式之后,很多人都从现金买单变成了手机买单。通过手机将银行卡绑定到微信和支付宝上,以方便日常付款,转账和存款等。虽然总的来说,其安全性相对较高,但是现在的不法分子手段也是层出不穷,稍有不慎我们也是会掉进套路中。

在我们的国内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软件是微信。不仅具有强大的社会功能,还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消费需求。截至目前,微信用户数量已达12亿。基本上每个可以使用手机的人都会下载微信。微信支付是中国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之一。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支付宝,二者占据着90%以上的市场份额。

为了更方便地完成消费行为,许多用户选择在微信中绑定银行卡。这似乎没有问题,但是存在一些潜在的风险。如果你的手机意外被盗,则可能会造成财产损失。因此,微信吸引了银行卡的注意,并且最新的功能改进即将到来,以确保财产安全。如果你的手机微信是最新版,并且在钱包中绑定了银行卡,这些功能最好关了。

免密支付,是微信和支付宝于2018年前后推出的一项支付服务。这项服务的初衷是减少用户的支付时间,给用户更方便的支付体验。如果你是微信用户,则可能无法直接关闭此功能。毕竟微信的“收付款码”自带了免密支付的属性,所以说,你需要在微信支付的“钱包”中,找到安全保障这一栏,然后设置“安全锁”。

用户未打开微信自动续费功能,用户使用微信后,默认情况下由微信打开。当我们激活类似腾讯视频会员的东西时的自动续订。下个月初,腾讯视频等自动续订功能将从我们的微信中扣除。如果微信钱包中没有余额,微信将从我们绑定的银行卡中扣除这笔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