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内存不足?多半是微信占用太多,这几招给微信瘦瘦身

2020-09-23    
加入收藏

现在使用手机微信的打开频率真的是很高了吧!不管是交友,还是工作沟通,基本都会用到微信吧,微信的确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它让沟通更高效方便了。但是我们的手机使用时间长一点的话,总是会提醒内存不足,现在的手机一般最小也都是64G的内存容量,但是随着软件的不断优化更新,其应用所占用的内存也越来越大,但是你有没有发现,每次提醒内存不足,你去清理手机内存,删掉一些不常用的软件,或者清除一些没用的照片时,其实微信所占用的内存空间是很大的。

那么你是怎么清理微信所占用的内存空间呢?是全部删除所用缓存吗?还是犹豫一下重要的资料,担心删除呢?

以下是一些清理微信内存的小技巧,你都知道吗?

关闭附近的人功能

其实附近的人这个功能并没有什么大的用处,当然一些微商除外,相信大部分人使用微信所添加的都是一些你自己熟悉的人,很少会添加一些附近的,自己不知道的人,所用这个功能可以把它先关掉,如果你需要使用的时候再打开也不影响,如果它一直打开的话,系统就会一直运行你手机上的定位功能,这样是很消耗手机内存的,而且还很费电哦。关闭这个也非常的简单,你只需点击【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把【附近的人】关闭即可。如果需要使用的话同样的步骤找到打开即可。

关闭照片视频自动保存

我们每次打开微信的时候不管是,看消息,还是看朋友圈动态,或者是发一些视频,图片等,微信都会把这些图片,或者小视频自动保存在你的手机相册中,可是很多又都是无关竟要的,仅仅就是为了好玩,或者看一下。所以我们可以点击【设置】,【通用】【照片、视频和文件】,把照片及视频的自动保存关闭,就是这么简单,便可以节约出不少的空间来。

清理微信缓存

当然还有就是需要清理一些我们平时使用微信时缓存下来的图片,文章,视频等,这些也是,平时就打开看了一下,就全都缓存下来了。我们需要点击【设置】,【通用】,【存储空间】,【清理微信缓存】,这样就可以清除大量的没有用的缓存了。

清理聊天记清理完以上那些,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平时的聊天记录了,当然有一些聊天记录可能是很重要的,这个可以选择性地删除。点击【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管理微信聊天数据】,点击进去就可以选择需要删除的了,比如一些无关的群聊天等。

以上就是一些微信内存的清理方法了,各种软件越来越大,存储空间真的很重要,大家一定要且用且珍惜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