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找回已删微信好友?免费分享苹果手机恢复教程

2020-08-19    
加入收藏

说到平常使用频率最高的手机应用,很多人的答案一定和小编一样是微信。微信已经逐步成为主流的一种社交方式,大多数的沟通都会通过微信进行,如果微信好友被删除,对我们的生活会有影响。不过有部分朋友在删除微信好友之后不知道如何恢复,为了帮大家解决这个难题,今天特意整理了一份恢复教程免费分享给大家。

 

恢复微信好友第一招:直接添加

这个方法适用于有已删除微信好友具体联系方式的人,可以用到的联系方式包括:微信号、QQ号、手机号、邮箱等。

操作步骤:首先进入微信界面找到并进入【添加朋友】界面,输入好友的账号进行搜索查找,如果对方开启了这种微信好友的添加方式,我们可以直接进入资料页将对方添加回通讯录。

 

恢复微信好友第二招:朋友圈互动痕迹

一些微信用户喜欢在朋友圈发布动态,和朋友们分享自己的生活,如果之前发布在微信朋友圈的动态有被好友点赞或者评论,可以尝试通过这些互动痕迹来恢复微信好友。

操作步骤:通过微信相册进入【我的朋友圈】,查找和好友有互动的动态查看详情,通过详情界面找到好友的头像点击直接进入资料页选择将对方添加至通讯录。

恢复微信好友第三招:专业工具

虽然通过微信的很多功能都可以尝试恢复微信好友,但是一些痕迹没有办法直接帮我们恢复微信好友,例如wxid开头的原始微信号、转账记录、红包记录等等。这种情况下,建议大家最好预约专业的数据恢复服务平台,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恢复微信好友。

操作步骤:以果师兄为例,在应用商店里面直接搜索,完成安装以后选择首页的“加微信好友”预约恢复检测服务,等待果师兄工程师协助进行恢复。

如何找回已删微信好友

已删微信好友如何恢复?今天给大家免费分享了几种恢复教程,不知道你是否掌握了这些技巧呢?冲动是魔鬼,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平常使用微信的时候要避免使用删除微信好友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希望大家都能如愿以偿。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