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教大家如何删除微信没有用的内存

2020-08-07    
加入收藏

关闭手机上的这个设置,就可以让手机变得流畅,而且还可以省下好几个G的内存,赶紧跟着我一起来操作一下吧。

手机越用越卡内存不足,有可能是微信出了问题。微信占的内存是非常大,而且存的东西也多,今天教大家如何删除没有用的内存,同时关掉这几个设置,就可以让手机变流畅。

一、清理缓存和聊天记录

首先我们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再点击【设置】,然后找到【通用】并点击进入。

往下看,这里有一个【储存空间】,点击将它打开,这里就会显示微信占用手机的内存情况。

我这里已经占用了2.1GB,如果占很大内存,手机就会越来越卡;下面的缓存就是没有用的数据,可以放心清理,清理完成后,你的手机会省下很大的空间。

接着点击下方管理聊天记录,这里是平时与好友聊天和群里聊天所占的内存。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无关紧要的记录进行删除,这样就可以彻底清除聊天记录。

通过清理后微信所占用的内存就很少了,这样使用手机的时候就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

二、关闭自动下载照片视频

打开微信后,点击【设置】-【通用】-【照片、视频和文件】,点击进入后你会看到,这几个设置都是打开的状态。

先说一下【自动下载】:我们在群里聊天,它都会自动下载照片和文件,这个几乎没有用将它关掉。

再说一下【照片】和【视频】:我们用微信拍的照片和视频,发到朋友圈会自动保存到系统相册,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的,将他们关闭。

最后一个是【移动网络下视频自动播放】:如果平时在家都有Wi-Fi的话,可以将它关闭掉,因为是很费流量的,关闭后它就不会使用你的数据播放视频了。

手机内存不足别乱删,学会这些设置,让手机省下内存还流畅,这个方法大家学会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