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聊天记录清空了该如何恢复呢?

2020-07-06    
加入收藏

王女士最近特别烦躁,原因是把保存了四年多跟老公的微信聊天记录一不小心清空了,几年的甜蜜回忆,说丢就丢了,其实不要说王女士,搁很多人身上都是难以接受的,那么问题来了,微信聊天记录清空该如何恢复呢?今天就教大家几种恢复的办法,一起来学习下吧。

微信聊天记录清空了该如何恢复呢?

方法一:通过icloud备份恢复

苹果手机在icloud开启之后,有WiFi的情况下就会自动备份,那么如果微信聊天记录丢失的话,就可以利用icloud找回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即可,具体步骤如下:在使用iCloud恢复数据之前,需要抹除手机内所有内容和设置,抹除完成后,手机会重启,进入“应用与数据”界面,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即可,手机会自动导入iCloud备份的所有内容。

微信聊天记录清空了该如何恢复呢?

方法二:利用电脑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随着电脑端微信的普遍使用,很多人上班的时候,都有电脑登录微信的习惯,所以可以通过电脑端的备份和电脑端记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方法也是非常简单,但是前提条件是之前电脑备份过,或者手机电脑同步登录过。

方法步骤:登录电脑端微信,选择右下角的三个G,接着点击备份与恢复,接着点击恢复聊天记录到手机,等待恢复完成就可以了。

微信聊天记录清空了该如何恢复呢?

方法三:专业平台软件恢复【零点大师】

数据删除之后,一般都不会立马丢失,而是进入手机缓存区域,在新数据写入之前,缓存区域的数据恢复概率是比较大的,所以建议如果有比较重要的数据需要恢复,应尽量减少手机的使用,并尽早恢复概率越大。【零点大师】作为专业的恢复平台,已帮助上万客户解决了重要的数据恢复难题,恢复效率效果皆为行业领先,应用商店搜索下载之后,选择微信聊天记录小图标即可进行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清空了该如何恢复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