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视频号内测经验分享

2020-04-02    
加入收藏

微信开通了视频号,目前是内测阶段,邀请才可以注册开通。邀请了,会接到微信团队通知开通。

然后是注册信息,由头像、名字、性别、和简介等4个组成。视频号简介随时可以修改。

编辑

然后是立即开通上传短视频,一分钟以内的都可以。这里注意的是地址,选择了目前是不可以更改,视频号名字一年是可以修改两次。

编辑

上传后可以加文案,公众号文章的链接,以后应该是可以加其他外链,以后这里会大有文章。

编辑

可以申请认证,达人认证,实名认证等。和微信公众号绑定认证,如果微信公众号认证了,微信管理员同意申请请求后,自动通过认证,带蓝色小标。

微信用户的量级是十亿级别,至于视频号是不是2020创业风口,还要等待一段时间看情况。

视频号分享朋友圈和微信群特别方便,显示完整,可以评论点赞,操作顺滑, 腾讯也是投入了大量人力来做前期运营准备。

建议:有稳定内容输出的可以申请,作为一个微信视频的宣传窗口

编辑

视频号的位置决定了腾讯投入是巨大的!微信视频号的算法目前是优于抖音的,首先是粉丝关注排在最前面,抖音全部是基于算法的其实是全部由平台控制,微信视频号的商业价值(对于微商)是比抖音大的,粉丝更有价值。朋友点过赞的会排在前面。

微信视频号虽然是内测,但是目前视频已经很丰富了,人民日报,新华社,还有娱乐明星,特斯拉等知名企业都被邀请入驻了。

视频号的入口在朋友圈的下面,对微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内测完成后,视频号将是十亿级别的的日活。机会永远留给有机会的人。目前微信还没有放开注册申请,有兴趣有稳定输出能力的,可以多浏览视频号的内容,做好入驻准备。

(原创作者:王文童 王露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