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上线新功能,从微信转账到 QQ 更方便

2020-04-02    
加入收藏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从微信转账给 QQ 的需求?

今年年初,微信推出了给 QQ 钱包转账的功能,但是,需要借助于 QQ 钱包官方账号的公众号才能操作,相对比较麻烦。

近日,微信上线了更便捷的方法,只需要一个微信小程序,就能快速实现转账到 QQ 的操作。

微信在 3 月 31 号正式上线了「微信转账到 QQ」的小程序,只需要输入收款人 QQ 号和对方姓名,就能从微信直接转账给对应的 QQ 钱包账户,并且是实时到账,收款人会实时收到 QQ 钱包的到账提醒。

根据小程序页面说明,微信转账到 QQ 钱包功能也有一些限制,包括:

1.微信账号每个月的 QQ 账号转账额度为 3000 元;

2.每个微信账号终生最多只能转账给 10 个不同的 QQ 账号,达到上限后将无法给其他 QQ 号进行转账;

3.每个 QQ 账号通过微信转账收到的资金不超过 6000元/月。

另外,根据说明,由于小程序版和移动网页版转账数据不互通,为获取更好的体验,官方建议优先使用小程序版。

如果你有从微信转账到 QQ 需求的话,现在就可以在小程序页面搜索「微信转账给 QQ」来进行体验了。

网友:啥时候能实现微信直接转账给支付宝?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