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删除发布的朋友圈?快速清理微信中的数据!

2020-03-05    
加入收藏

发布微信朋友圈与好友交流,有时候会想删除以前发布的朋友圈。怎么删除发过的朋友圈?许多小伙伴都有这样的困扰,那今天分享关于删除微信朋友圈的知识。其实删除朋友圈中的信息可以分为多种,看看下面具体的介绍:

微信

一、删除自己的朋友圈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朋友圈,再点击自己的头像。找到需要删除的朋友圈,然后点击删除。删除后的朋友圈将永久丢失也无法再次找回,请慎重。

拍照

二、屏蔽微信好友

这里说的屏蔽微信好友是指,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内容的时候,选择仅自己可见,这样你发布的朋友圈就是仅个人可见,相当于私人朋友圈,记载自己的日常。或者设置微信好友分组,这样可以屏蔽一些人发布朋友圈,比如自己的家人或者同事。

设置朋友圈权限

三、设置仅自己可见

如果你觉得这条朋友圈对于你有特殊的意义,你不想删除。但是又不希望别人看到你的朋友圈,可以选择设置这条朋友圈,仅自己可见。这样你的好友就不会看到这条朋友圈了。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是随时可以再次将其重新设置为开放,不会永久丢失。

仅自己可见

四、设置微信好友可见范围

之前微信推出新功能,可设置朋友圈可见见范围。三天可见、一个月可见、半年可见等。可以更具自己朋友圈想公开的内容进行设置。比如一个月可见,那在一个月之前所发布的微信朋友圈,你的好友是无法查看的,每条朋友圈的可见时间已经限定。

设置好友可看范围

五、删除别人的朋友圈

有些人喜欢在朋友圈中刷屏,或者你不喜欢这个好友,不想看到ta的朋友圈动态。可以把指定好友的朋友圈屏蔽。选择不看ta,或者不让ta看。或者直接将该好友拉入黑名单,或者删除该好友,这样就可以删除该好友的朋友圈了。

删除好友

六、关闭朋友圈功能

也可以选择暂时/永久关闭朋友圈的功能。关闭之后,在发现中就没有朋友圈的入口了,也就没办法查看微信朋友圈了。

如果你删除了一些好友,后悔了想找回ta,要尽快使用专业的方法恢复。微信朋友圈删除的方法并不难,如果你需要具体的设置,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