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开通微信直播?需要什么条件吗?

2020-03-03    
加入收藏

怎么开通微信直播呢?最近各大网站自媒体在宣传微信直播。很多人其实灵机一动的感觉,微信是怎样直播的?到底怎么开通?需要什么条件吗?

那么这边我需要澄清一下,微信直播不是专属指的某一个平台。凡是在微信端的小程序直播都可以称为微信直播,现在我们听到比较多的有娱播,特抱抱直播,有播,看点直播,至于后面出来的的小平台,没有影响力就不再多说!

有一部分人可能像开了窍一样,会瞬间联想到自己,如果微信能开通直播权限了,对自己的业务有哪些帮助?比如或者做微商的或者品牌代理,招商加盟。是否可以利用直播的工具更好的开展自己的业务,有一部分人是感觉新奇,就会在各大网站上搜索去了解。今天我们就在这边讲一下。

有播直播

特抱抱最初的创始人是高乐如高总(目前是有播的董事长),运作特抱抱也顺风顺水,可是最后被媒体曝出涉嫌传销的事件出来,制度问题。所以才不得不重新开一个公司,就有了现在的有播。在原有基础上优化啦很多服务,应该会后来者居上

直播功能:可调节画面清晰度,私信主播美颜功能,给粉丝取名字等等

开通条件:299/年

功能比较细致,用户体验感好。直播权限的价格是最低的,个人和商家都可以在上面直播。据说ai自动直播功能马上要上线,到时候开通可能会提高费用,这个功能会秒杀很多现有直播平台。

至于后期一个平台能走多远,要看综合实力,根据它的技术实力,团队运营,资金实力等等。目前微信上开通直播的主要有以上的娱播,看点直播,有播直播。每个直播平台都需要邀请码,娱播是398,看点是599,有播是299。带货功能上都大同小异。有播是特抱抱前懂事出来做的,虽然比其他平台晚出来,但是细节做得比较好。可以自动美颜瘦身瘦脸和视频清晰度选择等等。如果想试试的心态,去有播是比较划算的,毕竟就那么点费用就可以开通直播功能了,自己可以好好摸索一下,毕竟疫情下大家都不愿出门人多的地方消费,直播电商今年会迎来一个小高潮。同时,直播导购这个职业今年会特别火,导购员只会面授还不行,复工后肯定很多企业会招聘直播导购员。按照需求供应,肯定是比较高薪的职业,你不会点直播经验哪行啊。而且微信今年也开始电商战略了,因为微信放着十几亿的流量不做,人家快手和抖音就要抢这块蛋糕啦,这种背景下微信大量流量和权限会导入直播平台,以前受限制的言行举止现在肯定会放宽尺度,趁着这波红利期,可以去试试。但是需要邀请码才能开通,下面是有播直播的邀请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