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这个设置不关闭,别人就能随便登上你的微信

2020-03-04    
加入收藏

微信已逐渐成为人们在互联网上交流的主要社交软件,并且平时要买什么东西,也是可以直接用微信支付的,给人们的生活的到了很大的便利,但与此同时也会有很多潜在危险容易被忽略,微信安全也是成为了人们很关心的问题。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生活频率好了,人们换手机频率也是越来越高,或者是遇到一些紧急情况,肯定不止在一个设备上登陆过微信的而往往在新设备中登录微信时,都是会被要求进行身份安全验证的,而这个只要有过一次验证记录,下次登录也就不用在验证了。可要是你的手机丢失了或是其他什么情况,被一些有心之人利用了,就很可能危及到微信朋友圈和财产安全,那么这一步操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在微信的设置顶的账号与安全项中,有一栏叫做登录设备管理,点开之后你就会看到你的微信曾经在哪些设备上登陆过,接着就需要把里面没有用的设备信息,逐个删除就可以了,下次别人就不能随意登录你的微信。防止个人隐私及财产的被他人盗用窃取。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