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公众号“36氪”被封杀 疑因报道飞书遭微信屏蔽

2020-03-02  河南商报  
加入收藏

3月1日,疑因率先报道飞书遭微信大范围屏蔽的消息,国内知名科技媒体36kr微信公众号被腾讯封杀。

据了解,2月29日下午,36kr发出一篇《飞书遭微信大范围屏蔽,添加好友、共享文档等功能遭禁》的报道,描述了飞书相关域名和名片分享功能被微信屏蔽的事情,并于晚间在36kr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推送。

发出一小时后,该文章即被微信方面,以“涉嫌侵权”的方式进行了删除。此外,36kr网站上的相关报道,也均被删除,其微信公号也被封禁更新一段时间。

公众号“36氪”被封杀 疑因报道飞书遭微信屏蔽

 

记者发现,除36kr之外,微信渠道上的诸多关于飞书被封禁一事的报道均被进行了删除,包括IT之家、techweb等老牌科技媒体,中国科技网记者则表示,“完全客观中立的行业稿发出去五分钟就被删除”。此外,自媒体“资本深探”仅在微信早报中提及了此事,文章也遭遇到投诉删除。

 

公众号“36氪”被封杀 疑因报道飞书遭微信屏蔽

 

字节跳动副总裁、飞书负责人谢欣发布微头条称,飞书官方微信服务号也被做了限制,无法发出关于微信内不能正常访问飞书的相关说明,显示因“违反相关规定”审核失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