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提醒】微信清理僵尸粉碰不得,是骗局!套取你手机里面信息!

2019-12-27    
加入收藏

微信只能添加5000微友,许多人不愿意拉黑了自己的微信好友还在微信通讯录里面,就想清除掉,因此看见僵尸粉这个软件时,就喜欢上了,大家知道网上贷款的一些软件就具备自动读取你通讯录里面的联系人,读取你邮箱里面的消息,你的地理位置等等,当你无法还款时,你的父母,兄弟姐妹,七大姑,八大姨就被追债电话不停的骚扰了,你还蒙在鼓里,没有向网贷透露过他们电话呀,原因就在这里。同样僵尸粉软件也有这功能,当微信收到“免费清理僵尸粉软件”信息时,如果你相信,按照他的指示操作,就会上当受骗,你的亲朋好友以及你个人的财产和安全将面临6大风险。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操作方法

01

如果你按照信息提示操作,骗子获取操作权后,可以随意操作你的微信,想干什么干什么。你个人的所有信息将被盗取,骗子有可能倒卖个人信息赚钱。

 

02

骗子掌握你的一切信息后,很可能以你的名义,用各样的方法,各种理由,向亲朋好友骗钱骗物。社会中以这种方式骗钱骗物的例子举不胜数。

03

你微信钱包可能被盗取。最要命的是你微信绑定的银行卡,骗子很可能大量支付你银行卡里的资金或购买物品,这个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04

骗子无限制的操作和使用,有可能违反微信管理规定,你的账号将被封号,耽误你正常使用,影响你的日常生活。

05

骗子掌握你微信大量信息后,很可能给你的亲朋好友发信息打电话,亲朋好友受到骚扰同时,你的名义和信誉也受到影响。

 

06

骗子利用你的微信号,可能向亲朋好友传送淫秽色情等信息,违反治安管理规定,或者触犯相应法律法规,你也面临被调查的局面,给生活带来不便。

特别提示

陌生人信息不要轻易相信

你的每一次转发,就少一个人被骗!

文章来源:利箭在出击根据网络整理,特此鸣谢!

文章版权为原创方所有,如有侵权请沟通删除。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