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无脑买”的百元级七夕礼物:OPPO 手环,既时尚还关爱健康

2020-08-25    
加入收藏

七夕将至,另一半的礼物准备好了吗?除了吃饭看电影的过节标配,礼物的挑选相信很多人都的苦恼,礼物也不愿再落入“美妆鞋子、包包手表”之类的俗套旋涡,不过想要为TA选择一款既有意义,又不落俗套的礼物,着实有些难度。

其实作为紧跟潮流脚步的“后浪”,可以看到智能穿戴设备俨然是当下最流行的物品,因此礼物方向可以往这方面靠拢,其中OPPO智能手环就是不错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就来讨论一下,作为七夕礼物,OPPO 手环时尚版有哪些吸引人的属性。

既然是七夕礼物,颜值和设计感肯定是优先考虑环节,OPPO时尚手环和其他手环不同,以其腕带与手环主体采用了拼接的方式,其中以流沙金配色为金属环扣采用玫瑰金镀膜处理,并且内含真金,着实奢华,配合亲肤氟橡胶材质的腕带,相比传统的运动腕带更具有时尚感。而且,OPPO 手环时尚版还有上160+的表盘,一天换一种每天都有新鲜感,再加上腕带能够360°调节旋转,佩戴在手腕上既贴合手臂又很舒适。

颜值在线只是一方面,既然是智能手环,自然要有智能功能才符合要求。这次OPPO 手环时尚版内置光学心率传感器、光学血氧光感器等多个传感器,让它能够实现24小时心率监测、精准记录睡眠状态等多种功能。其中,夜间连续8小时血氧监测功能,可以在用户进行睡眠时手环能对血氧饱和度进行精准测试并评估,为用户推出一套针对性的睡眠改善方案,App中这点还是很贴心的。

而至于运动监测方面,目前OPPO 手环时尚版支持减脂跑步、室内/外跑步、羽毛球、划船机等12种运动模式,而且OPPO 手环时尚版支持50米防水,所以就算戴着去泳池游泳也没问题。提供运动过程的心率变化、卡路里消耗、运动强度等多维度的数据,并且提供相关的运动指导,这类功能也是智能手环的标配了。

另外,OPPO 手环时尚版让我有些惊喜的是,在这块1.1英寸的高素质AMLOED屏幕上,其实现了在手环上对微信消息进行快捷回复,这个便捷的功能在手机不在身边,或是运动过程直接作出回复,难道不香吗?此外,OPPO 手环时尚版搭载多功能NFC,支持刷公交、刷地铁、门禁卡模拟等,并且OPPO 手环时尚版内置100mAh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4天,“电量焦虑”也被解决。

当然了,在OPPO IoT家族中,OPPO 手环时尚版只是其中之一,最近发布的OPPO Enco W31网易云音乐定制款同样能够成为七夕优秀礼品,充电盒上的一圈纹理,像是网易云音乐宇宙的中的星辰,每一首歌都像一枚星星,拥有自己的专属位置。

小飞碟的定制logo,更是满满的网易云音乐元素;耳机的左右标示都换成了颇具网易云音乐配色的深红“L”、“R”等,联动细节满满。全链路94ms低延时表现,保证在游戏、观影过程中的优秀体验,同时双音频模式能够保证个性化音质表现,不论是摇滚曲风还是细腻民谣,都能驾驭。

在七夕之间,情侣两人更是可以通过网易云音乐一起听功能同步享受同一首歌,享受七夕的浪漫时刻,并且在聆听OPPO歌单时,更有机会获得一对OPPO Enco W31耳机。

在运动的过程中,佩戴OPPO 手环时尚版与OPPO Enco W31网易云音乐定制款,在记录运动步数时,佩戴上OPPO Enco W31网易云音乐定制款,享受更为轻松的运动健身体验,并且两款产品在颜值与实力上,这些标签似乎都符合好礼物的特性,因此作为七夕礼物送给TA绝对是一个不错选择。目前,OPPO智能手环时尚版在天猫也有参与七夕节活动,现在购买还有立减30的优惠,想要以此为礼的小伙伴,抓紧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