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注意!小心你丢失的iPhone被激活

2021-06-17  今日头条  GGG巨
加入收藏

如果你的iphone设置不正确,即使开了激活锁,iPhone也有可能被坏人激活。

注意!小心你丢失的iPhone被激活

 

坏人破解激活操作如下:

1.拔出你的手机卡,插到自己的手机上,通过给同伙拨打电话得到电话卡的号码。

2.看激活页面的邮箱地址,如果是qq邮箱,首先尝试用手机号码登陆QQ,通过留在手机上的电话卡获取登陆验证码,成功登陆邮箱,其它邮箱同理。

3.获得邮箱地址,在Apple ID忘记密码,重置你的Apple ID,成功破解。

 

以上破解方法要满足的条件

1.电话卡留在手机内且没有注销

2.手机号码绑定注册Apple ID时的邮箱

两个条件同时满足

 

看着条件困难,但是iPhone用户那么多,丢失手机,被盗手机的人也不少,总有一台满足,仔细想想看到这里的你是不是这样。

 

我们该如何设置呢?

1.让坏人第一步就失败,设置电话卡PIN码。每次重新插卡都需要输入电话卡密码,方便快捷。(缺点:电话卡PIN码忘记需要到运营商重置。)

注意!小心你丢失的iPhone被激活

 

2.不要使用QQ邮箱注册Apple ID,或者邮箱不要绑定手机号码你在使用的手机号码。

强烈推荐第一个方法,可以把PIN码抄下来防止忘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