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国行和美版苹果手机有什么区别?哪个版本质量好?深度解答

2021-06-07  今日头条  华强北大林数码
加入收藏

所谓“国行”就是在我们中国大陆销售的手机。“美版”就是在美国销售的手机。无论是国行还是美版,都是在中国的富士康生产的。所有的机型外观一样,材质也一样,硬件也一样。能影响功能的唯一不同就是,美版只支持单卡,国行部分机型支持双卡。

 

你们想想,材料一样,硬件一样,生产的厂家一样。检测标准一样,那质量肯定是一样的,只是国行的可以全国联保,美版的不行。

 

但是以上说的都是新机的对比,如果是二手机就不同了。既然是二手机,那就是经过人用过的手机,所以我们对比它们的话,就要考虑到人的因素。

国行和美版苹果手机有什么区别?哪个版本质量好?深度解答

 

我们先来说说美版,美版手机是美国人在用的,美国人比较有钱,他们一个月的工资可以买几部苹果手机,就像我们一个月工资可以买好几部刮胡刀一样。对于他们来说苹果手机不贵,所以当他们手里的机器坏了的时候就会去直接买新的。或者新款上市了,换机的人也多。因为他们觉得没有维修的必要,就好像我们的刮胡刀坏了,也没有维修的必要是同一个道理。

 

再一个美国那边有很多公司都有派发手机的,这些费用都是算在公司的开销里,开过公司的人都知道,一个公司每年都要完成一个消费指标的,所以公司每年换机的频率也很高(公司换的手机都是有锁机),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有锁版本的原因。

 

综合下来,美国那边的手机因为维修少,换机频率高,那么相对应的就是使用时间短。一部使用时间短的机器,那么大概率来说成色也会比较好,质量也会比较好。这个在我们拿货的过程中就体现出来了,美版的机器,成色好的非常好挑,我们拿回去测两个小时就可以了。而国行的手机成色好的非常少,测试也要测两天,我们才放心。

国行和美版苹果手机有什么区别?哪个版本质量好?深度解答

 

那么为什么国行的手机成色好的难挑呢?这个就要说说我们中国人了。我们中国人现在的平均工资很低,一部新的苹果手机动不动就七八千上万的,真买了一部苹果手机,不会轻易换掉,哪天摔了碰了出现问题,第一时间也会想着去维修,不会想着去换新的,因为换机成本太高了,像我这样的人,如果没有二手苹果机,我是舍不得用苹果的。

 

再一个这个手机如果用的好好的,没出现什么问题,有可能也会给自己的小孩用,或者给老爸老妈用。当然也有一部分人会用旧机换新机。我们中国人都有一个习惯,省吃俭用。这个是因为早些年不富裕,穷怕了,养成了这样的习惯。用什么东西都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我自己就是这样的人。

 

总的来说就是中国人用的国行手机换机频率慢。相对应的就是用的时间长,一部车子使用的时间越长,那么质量肯定是要下降。手机也是这样,使用的时间长了,那么自然而然成色就没那么好了,质量相对来说也没那么好了。对不对?

国行和美版苹果手机有什么区别?哪个版本质量好?深度解答

 

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印度版的手机,没听说过吧。因为印度比我们穷,穷的叮当响。他们的手机自己国家就消化掉了,连我们国家看不上的老旧机型都出口到他们国家去了。什么翻新机组装机,很大一部分都被他们消化了。(有时候阿三还不错)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翻新机组装机少的原因。

 

所以最后得出结论,如果是新机,无论美版还是国行,质量都是一样的。

如果是二手机,美版的质量相对来说比国行要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