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手机3个隐藏小技巧:你确定真的会用苹果吗?

2021-03-30  搜狐  
加入收藏

呗呗最近和同事交流iphone小技巧,过程中发现自己居然有好多功能都不知道,一度怀疑自己用的假苹果?

于是乎就给我的呗粉们整理了3个最实用的iPhone小技巧,觉得OK的话分享出去给大家看看哈~

快速调出付款二维码

买东西付款的时候,后面排队的人一直催?

而你要解锁手机,还得打开微信或者支付宝,再调出二维码界面。

No!呗呗教你只需一步:用力一直按微信、支付宝,在买东西时就能快速调出付款二维码,省去打开软件再选择二维码步骤。

用好「引导式访问」

利用「引导式访问」杜绝别人看照片左右滑!还可以同样用于锁定一个App,杜绝熊孩子想拿你手机玩游戏的时候,防止他退出游戏翻你手机的其他内容,并大声朗读。

1.打开「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引导式访问」,开启「引导式访问」和「辅助功能快捷键」;

2.打开「照片」,找到想展示给好友的那张,连按三次Home键,选择「引导式访问」,根据提示设置密码;

3.进入引导式访问页面,点击左下角「选项」,将「触摸项」关闭,点击「完成」,再点击右上角的「开始」,这样怎么划拉屏幕都不会动了;

4.以后再想给别人看照片的时候,只需打开图片,在将手机递给对方之前连按三次Home键进入「引导式访问」即可。如需退出,只要再按三次Home键,输入密码,点击左上角的「结束」即可。

iPhone通话声音增大

有时候我们去到嘈杂的地方(不要问呗呗为什么去嘈杂的地方,这个地方是哪里?)我们接电话时音量太小,按爆了音量键都听不清。在这呗呗教大家一个方法,能让iPhone通话时的音量立即增大。

我们在「设置」—「辅助功能」—「音频/视觉」中,找到「电话降噪」开关。

把这开关关掉之后,你就能明显感觉通话的音量增大了,相当于很多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都有的“增大音量”功能。

虽然关了这功能可以让通话声音增大,但这功能其实是通话降噪的,增强通话质量。

如果不是对通话大音量有特别需求的朋友,还是建议就不要关闭了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