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 XR中的R代表什么意思?

2021-03-04    
加入收藏

对于iphone XR中的R含义,网上朋友的回答有:R指的是iPhone X Rich,或iPhone X Reach,或iPhone X Right,以及iPhone X Rainbow(彩虹系列更具有说服力)。

 

然而,真相是:iPhone XR中的R没有特殊含义

除此之外,其他手机型号带字母的意思分别是:

S是Strengthen缩写,表示升级版本,常见的数iphone 6s,类似于Pro

Pro是Professional缩写,表专业版本,如华为Mate30 Pro,会比Mate 30 的相机配置高。

Plus同样表示升级版本,最明显的是屏幕会比上代的大,性能也有一定程度的突破,类似于Max大屏版

se是specialedition缩写,表特别版,在华为手机型号中,i、e是低配版

z就是青春版,和i pro类似。

我是专注科技领域的IT168,以上仅个人看法,希望能为你排忧解惑,如果赞同的话,点赞关注鼓励下;有补充和建议的,留言区底下见,谢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