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上的VPN是什么?为什么需要它?

2021-02-08    
加入收藏
iPhone上的VPN是什么?为什么需要它?

 

隐私已成为我们数字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近年来,关于数字隐私的讨论很多。随着我们的个人设备的发展,尤其是便携式设备(例如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发展,它们已开始携带越来越多的我们重要且敏感的数据,例如私人照片,密码,电子邮件,财务数据等。在我们的生活中,保护这些数据变得至关重要。在这些以隐私为中心的讨论中,经常提及的一个词是“ VPN”。这是什么“ VPN”,为什么您真正需要它来保护您的隐私?让我们解释一下。

 


VPN代表“虚拟专用网”,它是通过网络(通常是Internet)连接的两个设备之间的专用安全连接。可以将其视为两个设备之间的安全加密隧道,这样隧道外部的任何人都无法截获这两个设备之间的通信。这使两个设备能够在彼此之间发送和接收私有或机密数据和信息。

 

简单来说,这就像通过https(SSL)连接到网站,其中您与网站之间的所有流量都是经过加密且安全的。 VPN可保护和投影设备(客户端)与VPN服务器(包括网站和应用)之间的所有网络流量。

iPhone上的VPN是什么?为什么需要它?

 

传统上,企业和企业一直使用VPN来满足内部通信和数据传输要求,例如使员工能够从其家庭网络安全访问公司数据。 但是,近来,VPN在许多互联网用户中也变得越来越普遍。 如今,在iphone上使用VPN具有多个优点和好处-您不仅可以获得额外的隐私保护,而且还可以在公共Wi-Fi网络上访问受地理位置限制的网站,绕过审查制度并保护数据安全。


当您下载并设置iPhone的VPN应用程序时,例如具有其新VPN功能的Read by Readdle文档,它会创建一个特殊的VPN配置配置文件,该配置文件将安装在iPhone的设置中。 安装后,您将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启用/禁用VPN会话,还可以手动选择要连接到的VPN服务器国家。 只需单击一下,您就可以使用“文档”应用在iPhone上启用VPN。 即使您离开应用程序,VPN连接仍保持活动状态并保护和保护您的所有数据。

iPhone上的VPN是什么?为什么需要它?

 

当VPN功能打开时,往返iPhone的所有网络流量都将通过安全且加密的连接通过VPN服务器进行中继。 iPhone和服务器的行为就像它们在同一本地网络上一样。

 

当您在浏览器中打开网站或使用任何使用Internet的应用程序时,请求首先发送到VPN服务器。

VPN服务器将此请求转发到相应的网站或URL端点。

VPN服务器接收从网站/ URL发送的任何响应,并通过相同的安全VPN连接将其转发回iPhone。

实际上,不是通过不安全的通道以iPhone→Internet进行通信,而是以iPhone→VPN Server→Internet进行通信,其中保护“ iPhone→VPN Server”通信的方法如下:

iPhone上的VPN是什么?为什么需要它?

 

为了全面了解VPN在iPhone上的工作原理,让我们看几个真实的例子:

 

A.在公共Wi-Fi或本地ISP上隐藏浏览活动

VPN最受欢迎的用途之一是它能够保护和隐藏您的本地ISP网络或在不安全的公共Wi-Fi网络(例如机场或咖啡馆)中的浏览活动。这些公共Wi-Fi网络中的大多数都是免费提供的,作为回报,通过阅读客户的浏览习惯,电子商务购买,社交媒体活动等来窥探客户的隐私。为了保护您和您的数据不受此类ISP和网络的侵害,您可以 。

 

启用VPN后,您的iPhone将创建到加密VPN服务器的安全且加密的隧道,并且两者之间的所有通信都不会对本地ISP和公共Wi-Fi网络隐藏。由于连接已加密,因此他们无法拦截任何数据或侵犯您的隐私。

 

B.访问受地理限制的网站

假设您目前正在欧洲度假,并想在iPhone上观看一些来自Hulu US的最喜欢的节目。如果您直接访问Hulu网站,则可能会看到错误或无法访问同一目录。

 

借助适用于iphone的VPN应用,您可以在iPhone与位于美国的VPN服务器之间建立安全的VPN连接。这样,您就可以像在美国一样访问Hulu。 VPN服务器中继iPhone和Hulu服务器之间的所有流量。就Hulu的服务器而言,您在美国。

 


  1. 远程连接到办公室网络—您可以使用VPN技术从世界任何地方远程访问存储在办公室网络中的私人数据。您可以在本地办公室网络上设置VPN服务器,然后通过VPN连接到该服务器。如今,大多数现代办公室都要求其员工使用VPN才能访问关键数据。这也防止了未经授权访问公司数据的机会。
  2. 访问受地理限制的网站-这是当今VPN最受欢迎的用例之一。大多数VPN应用程序,包括新文档App,都使您可以访问世界各地的多个VPN服务器,并允许您根据需要手动选择所需的位置。这样,您可以选择在世界任何地方浏览受地理限制或地区限制的网站版本。
  3. 隐藏公共Wi-Fi或本地ISP上的浏览活动-如上例中所述,当您连接到机场或咖啡馆的公共Wi-Fi网络或存在不道德行为时,VPN可帮助您保护设备上的所有浏览活动本地ISP。
  4. 绕过网络速度限制-世界许多地方的某些本地或主要ISP选择限制某些网站或服务的速度。您可以跳到VPN连接上来绕过此限制,因为VPN隧道使ISP几乎无法检测到您的设备与VPN服务器之间发生的情况,因此无法选择性地限制速度。
  5. 测试网站或应用程序-VPN连接可帮助您测试如何向全球不同国家的用户提供您的网站。您可以解决网站或应用程序的任何加载或速度问题,并通过模拟通过VPN的网络访问来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6. 远程连接到家庭网络-与连接到办公室网络以访问数据的方式类似,您可以在家中设置VPN服务器并远程连接到VPN服务器,以访问存储在家庭网络中的私人数据,例如照片,视频或电影和电视节目。大多数现代路由器都内置有VPN软件。
  7. 绕过地方审查法律-如果您居住在已实施审查以阻止或限制对某些网站或服务的访问的国家,则理论上可以使用VPN绕过这些限制。也就是说,我们不建议您违反当地法律。

 


当今市场上不乏VPN服务。有许多免费和付费的VPN网站和服务,提供各种功能,并声称可以保护您的数字隐私和保护数据。不幸的是,这些VPN服务中有许多都是夜间运行的,并且在某些情况下VPN提供商泄漏了属于用户的关键数据。因此,选择一个尊重您的隐私并重视数据的优质VPN应用非常重要。运行VPN服务器并不便宜,因此,如果有任何VPN应用声称以象征性的月租费提供对多个VPN服务器的访问权限,则最好远离它们。您需要一个VPN应用程序,该应用提供一系列强大的功能,易于使用的界面以及遍布全球的VPN服务器选择。

 

这就是为什么Documents是iPhone的最佳VPN应用程序的原因。 documents是用于在IOS设备上执行文件操作的超级应用程序,并且现在具有强大的VPN功能,可让您的互联网生活更加轻松,快捷和安全。您可以从27个国家/地区的VPN服务器中进行选择,并获得超快的速度。即使您不使用该应用程序,VPN功能也可以使用,因此您将始终保持安全。 Documents应用程序现在不仅限于iOS的文件管理器,还具有出色的功能集,可帮助您处理设备上的各种文件。

 

免费获取文档,然后开始在iPhone上享受VPN的好处。

 

希望可以帮到你。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