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用 iPhone 看电视,就这么简单

2021-01-26    
加入收藏

自从智能手机普及之后,相信很多小伙伴看电视的载体已经从电视变成了手机或平板电脑。

用手机看电影、视频或电视直播更加方便,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小果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用 iphone 观看电视直播的新方法。

不用安装任何第三方应用,也无需任何设置,只需要添加一个快捷指令就可以实现。

老规矩,感兴趣的小伙伴在果粉俱乐部微信回复「看电视」获取该快捷指令。

打开快捷指令网址,点「获取捷径」。

如果快捷指令打开空白,可以点右上角「...」在 Safari 中打开即可。

然后选择「添加不受信任的快捷指令」就可以了。

添加完成之后,就可以在 「我的快捷指令」页面看到 「iPhone 电视直播」这个快捷指令了。

首次打开会提示此快捷指令可向网站发送数据,点 「好」。

「iPhone 电视直播」包含了央视频道、卫视频道以及其它频道。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这些频道已经可以满足需求,一些热门频道都包含在内。

小果试用了几天,发现播放起来还是很流畅的,几乎没遇到卡顿的问题,而且画面也很清晰。

此外,你还可以点左上角按钮开启画中画模式。

边看电视边和好友聊天,互不耽误。

大家可以将「iPhone 看电视」添加进自己的快捷指令库,这样随时点开就能看电视直播了,非常方便。

快去试试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