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年轻人喜欢用苹果手机?主要是这三方面原因

2020-11-25    
加入收藏

为什么年轻人都喜欢用苹果手机呢?每次发布新款iphone都说好不买,然后真香机系列。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这个话题,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兴趣的。

在这之前,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2020年上半年,iPhone11全球销量第一。95后首选的手机品牌中,苹果手机高达31.51%,其次则是荣耀和华为,这两款手机分别占比19.07%和11.87%。也就是说,荣耀和华为两款品牌加起来才和苹果差不多。由此可见,苹果手机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

为什么年轻人喜欢用苹果手机?主要是这三方面原因

 

那么,为什么95后喜欢购买苹果手机呢?个人觉得主要有以下三方面原因。

①纯粹面子问题

首先,肯定是面子问题。还记得曾经轰动一时的卖肾买iPhone吗?虽然这观念早已经过时了,但在某些人眼里,可能还会存在这种想法。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尤其是学生党,明明没有钱却偏要买最新款的iPhone,完全就是为了攀比从而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②习惯了IOS系统

早期可能是为了面子买的苹果手机,后来则是用习惯了苹果系统以及它的生态。由于iOS系统的封闭性,有些软件和游戏可能没法与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互通。更换安卓手机意味着就要舍弃一些账号、数据和操作习惯,为此只能继续使用搭载iOS系统的苹果手机。当然,也有很多人本来就觉得iOS系统安全好用。

③流畅性和稳定性

苹果手机的流畅性和稳定性,这点是游戏党最喜欢的。就连许多职业选手、大神级玩家都选择使用苹果手机。而且由于安卓机型和系统版本较多,大多数软件和游戏都是优先适配苹果手机,使用苹果手机可以优先体验一些新功能。另外,购买一部iPhone至少可以用两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以上就是年轻人偏爱苹果手机的主要原因。那么,你喜欢苹果手机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