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 双卡如何使用副卡发送短信?

2020-09-16    
加入收藏

包括 iphone 11 系列在内的多款机型都已经支持双卡,有些小伙伴在使用的时候或许遇到了一些问题,例如不知道如何切换卡来发送 iMessage 信息或短信,可以参考如下信息:

在开始新的会话时,选择收件人后,下方会有按钮提示选择主号还是副号,通过这个按钮可以切换号码来发送信息:

打开“信息”应用,轻点屏幕右上角的“新信息“按钮,输入联系人的名字,轻点当前的电话号码,轻点您希望使用的号码。

iPhone 双卡如何使用副卡发送短信?

 

选择主号或副号后,该号码的短信将默认由您选择的卡发送。如果想要更换卡发送信息给该号码,在短信列表中删除之前的信息,重新开始会话就可以再次选择主副号了。

如果您无法通过另外一张卡发送信息:

如果您无法切换号码向不在“通讯录”App 中的人拨打电话或发送信息,请确认是否选择允许将此号码用于 iMessage 信息。在 IOS 13 设置中,您可以选择一个号码,也可以同时选择两个号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