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手机换id通讯录怎么恢复?超详细教程,你值得拥有!

2020-08-25    
加入收藏

苹果手机换id通讯录怎么恢复?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平常有没有切换Apple id的情况,最近小编用朋友的id下载了一款软件,下载完成以后换回自己的Apple id发现通讯录全都不见了。由于平常会需要跟很多客户联系,通讯录里的号码丢了实在是比较麻烦,丢失的号码比较多也没办法一个个问,有什么办法可以直接恢复通讯录呢?折腾了好久、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小编发现以下几种方法挺不错的。

第一种方法:导入SIM卡通讯录

小编之前使用的是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在保存联系人的时候都直接保存在了SIM卡里,虽然苹果手机上的通讯录不见了,但是不影响SIM卡的通讯录,通过苹果手机的【设置】-【通讯录】-【导入SIM卡通讯录】,成功恢复了部分之前储存在SIM卡里面的联系人。

 

第二种方法:利用iCloud备份

现在的人几乎都离不开手机,小编也是。由于通讯录对于我来说比较重要,平常会开着iCloud通讯录进行备份,切换回id以后在苹果手机的【设置】-【姓名】-【iCloud】中重新开启了【通讯录】,首先关闭通讯录的开关,关掉的时候选择将数据保留在我的iphone上,然后重新开启通讯录,选择合并通讯录;这个步骤可以把我们同步在iCloud云端的通讯录恢复至手机。

 

第三种方法:使用专业数据恢复工具

现在的数据恢复技术其实已经比较成熟,如果自己不太知道怎么恢复通讯录,不如预约数据恢复服务,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来操作。以果师兄为例,苹果手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里面进行搜索,安装完成之后选择首页的“通讯录”预约恢复检测服务,在果师兄工程师协助下来恢复手机通讯录即可。

苹果手机换id通讯录怎么恢复?其实想要找回手机上不见的数据很简单,只要找到正确的方法,数据恢复一点都不难~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