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在苹果手机里隐藏照片?看完后收藏起来,很实用

2020-08-19    
加入收藏

为了保护隐私,你可能需要在手机里隐藏一些比较私密或者敏感的照片。特别是有女朋友的男生,你懂得!

如何在苹果手机里隐藏私密照片?看完后收藏起来,很实用

 

如果当你的小孩子在家里感到无聊了,你要把iPad给他们,让他们可以玩些游戏。你可能也不想让他们很随意地就把iPad里的照片删除掉吧。

或者说,你朋友的手机有问题,你把你的苹果手机借给朋友登陆一些App,你也不希望让你的朋友看到你手机相册里的私密照片吧。

你知道是否有一种很简单的方式就可以在苹果手机或者iPad里隐藏照片吗?

如何在苹果手机里隐藏私密照片?看完后收藏起来,很实用

 

其实在苹果手机里操作就很简单了,只需要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

首先是打开苹果手机的相册,iPad操作也是一样的。

通过多选或者单选的方式选中你要隐藏的照片。可以一次选一张,也可以一次选择多张。

然后再点击"分享"里面的"隐藏"按钮。如果"隐藏"按钮没有出现的话,那么需要手动设置一下。这时可以滚动页面直到最底部,然后选择"编辑行为",把"隐藏"按钮添加上去。

如何在苹果手机里隐藏私密照片?看完后收藏起来,很实用

 

然后是确认你要选择隐藏的照片或者视频。这些动作完成之后,那些照片就在相册里被隐藏起来了。

如果你需要进一步隐藏相册,比如说设置密码的话,那就需要用到"备忘录"的功能了。

操作步骤也和上面的差一多,进入相册选择要隐藏的照片,然后按"分享"按钮,选择发送到"新的备忘录",然后新建一个文件夹存放你要隐藏的照片或者视频。

为这个文件夹取一个新的名字,然后点击"保存"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简单但是又很好用?

关注我不走丢,每天与你深度遇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