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对标苹果iPhoneSE:小米高管确认轻薄单手小屏新机

2020-07-08    
加入收藏

手机的出现到现在,手机的发展也不过20年左右的历史,但是手机的进步却非常的大,有以前的大哥大到现在的智能手机全面屏,手机也被赋予了各种各样的功能,所以在手机内是寸土寸金,而且随着手机功能的增多,手机的耗电量也会变大,为了提高手机的续航能力,也必须提高电池容量,所以一系列的原因导致手机的尺寸也逐渐变大。

对标苹果iPhoneSE:小米高管确认轻薄单手小屏新机

 

现在许多用户仍然怀念着小屏手机,不过并没有厂商推出小屏手机,就在前几日,苹果却推出了iphoneSE第二代,这款手机迎合了许多人的胃口,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疯狂的抢购,销量直线上升,这款手机虽然尺寸不大,但是搭在了苹果的a13芯片,性能上丝毫不输主流旗舰手机。

对标苹果iPhoneSE:小米高管确认轻薄单手小屏新机

 

当然仍然还有许多用户期待着国内的手机厂商能够推出一款小屏的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早在今年的三月份,就有网友爆料称,小米将打造一款小屏手机,然而就在之后,小米的王腾在愚人节又爆出了小米6经典重制版,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过他是在愚人节爆料的,所以也并不能判断该消息的准确性。

对标苹果iPhoneSE:小米高管确认轻薄单手小屏新机

 

从那以后便没有了该机的消息,就在近日的荣耀发布了荣耀x10Max,这款手机搭载了7.09寸的超大屏幕,面对荣耀发布的这款手机,王腾表示,他们也在考虑小尺寸这个需求,所以对于小米要打造一款小屏的新机是准确的,不过对于新机,小米会舍弃一些功能,具体是什么功能还不从得知?不过这款小屏手机在定位上肯定不是高端机,对于一些红外,nfc等等,可能就不会配备,不过售价应该会在2000元左右,毕竟iPhoneSE也就3000元,对于小屏手机,大家期待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