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你的iPhone总是提示你输入Apple ID 密码?

2020-05-17    
加入收藏

有很多小伙伴在使用iphone的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手机一直提示你输入Apple ID 密码,明明刚刚输入过了啊,过会又跳出来,这该怎么解决呢?

为什么你的iPhone总是提示你输入Apple ID 密码?

 

分三步

首先检查时间、日期设置,网络权限:

错误的时间会让iPhone出现一些误差,打开 iPhone “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确保您的日期、时间和时区设置正确。再看下是否为设置打开了网络功能,打开 iPhone “设置”-“无线局域网”-“使用无线局域网与蜂窝网络的 App”,在“将数据用于”表单中,找到“设置”,然后确保其选项为“WLAN 与蜂窝网络”。可以打开网络时间同步功能。若还是出问题请继续。

 

第二,退出Apple ID

Apple ID,若许久没有动过,或密码进行了更改,多人共用,被他人盗用等,可能会出现需要频繁输入密码的问题,轻点“设置”-“您的姓名”,退出登录您的 Apple ID 并重新登录。这样多半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第三步,还原所有设置

还原所有设置可以解决大多数的手机问题,轻点“设置”-“通用”-“还原”-“还原所有设置”。iPhone 将重新启动,所有设置会还原到默认状态,但不会抹掉数据和内容。​

 

若在还原设置之后仍然会频繁弹窗,建议尝试将系统更新到最新状态或者抹掉iPhone,抹掉前记得备份重要数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