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白第一次使用苹果手机,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及设置?

2020-05-19    
加入收藏

不管是新iphone还是二手IPhone,到手你都要给他进行一个严格的检测。另外,个人建议是贴膜,带套。现在是前后玻璃,碎了,维修价格昂贵。

小白第一次使用苹果手机,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及设置?

 

真正注意的就一点:把你的开机密码,Apple ID密码死死记住,建议在个人网盘或者电脑里做备份...只在苹果手机里做备份是没用的。

如果一旦忘记了密码,手机就变成板砖了...其他的就属于苹果手机使用技巧了...

第一次使用苹果手机的更具体的办法如下:

1、激活以及下载软件:在以前很多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是直接开机,然后选择一些选项,比如语言,定位服务,手机密码设置等,然后进入手机页面就可以到浏览器直接下载各个软件。但是苹果就必须要插卡,而且激活以后,想要下载软件,只有App Store 这个地方才可以下载,而且下载以前必须要注册一个苹果账号,没有这个账号是根本没办法下载软件,从浏览器也不可以。

小白第一次使用苹果手机,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及设置?

 

2、软件收费问题:第一次进入苹果商店下载应用,会发现专门会有一个付费软件的选项,而且在苹果手机里面好多软件直接是明码标价,都需要花钱买,但是在安卓手机的应用商店里面,是基本上看不到有花钱软件这一栏的,基本都是免费,下载也很开放,但是有一点,安卓手机想体验一些纯国外的一些软件很少,这比起苹果来就稍微差一些,苹果商店会有很多很多外国应用,很丰富多彩。

3、静音操作:这是最明显的一点,也是苹果和安卓最有意思的一个区别,安卓手机一般要关闭静音或者调成震动模式,一般是解锁手机,下拉通知栏,然后设置。但是苹果手机只需要直接在手机的侧面,有一个可以上下拨动的开关,可以傻瓜式的调节静音或者震动,这也是最有效率的一种操作,直接用物理操作方式,简约而不简单。

小白第一次使用苹果手机,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及设置?

 

值得再次提醒的是,Apple ID极其重要,将会贯穿你使用iPhone的始终,账号密码都务必记住,必要时要记录下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