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手机便签数据清除了如何找回来?

2020-03-25    
加入收藏

手机便签应该是当下使用频率比较高的工具软件之一,因为在这个生活和工作节奏不断加快的时代,它的记事功能正好可以满足我们记录待办事项以及其它重要内容的需求,这便使得我们无需再为记忆这些内容而浪费精力。所以当下主流的品牌手机中都支持安装手机便签这类工具软件,比如说苹果手机就可以,而“敬业签”作为一款集记事、备忘、提醒于一体的手机便签,它就是我们常选的一款手机便签。

不过,虽然敬业签可以满足我们记事的需求,但是如果不小心将便签数据清除了该怎么办呢?能再找回吗?答案自然是肯定的,因为它具备“日志时间轴”的功能,可以满足我们及时找回被删内容的需求。为了方便大家的使用,下面小编就将敬业签如何在苹果手机端找回被删内容的操作步骤一一告知大家。

一、打开苹果手机端的敬业签,进入主界面后可以直接点击底部导航栏中的“时间”选项,打开时间管理页面;

二、进入时间管理页面后,先点击“时间轴”切换至时间轴页面,然后点击时间轴下方的“全部类型”,接着在下拉菜单中点击“删除”选项,打开敬业签的删除日志单;

三、如果你想快速锁定目标,可以点击“全部分类”选项,然后在打开的分类列表中点击删除数据所属的分类项,这样就可以将内容规模缩小化;

四、在删除记录中找出被删的便签内容,然后选中并长按该内容,接着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复制”,随后再将这条便签内容重新粘贴至所属的分类中即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