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手机照片彻底删除后怎么恢复?照片误删这样恢复

2020-04-07    
加入收藏

苹果手机照片彻底删除后怎么恢复?苹果手机拍摄的照片效果很棒,很多人都会用苹果手机拍摄生活中的美好的某一个瞬间来留恋自己的生活。但是人总会有手误的时候,不小心把苹果手机照片彻底删除了,那么该怎么恢复呢?

 

说的到苹果手机照片的彻底删除,大家其实都很清楚,就是误删照片后又把相册里面的“最近删除”也给清空了,导致无法直接通过还原“最近删除”里面的照片进行恢复。那么这种情况下的照片还可以恢复吗?是的,有以下两种可能:

一、通过备份文件恢复

这种方式有苹果手机自带的功能,也可以用其他第三方工具来进行,前提条件是及时把照片进行了备份。其中iCloud云端备份功能想必就是苹果手机中最受欢迎的备份方式,我们以这个功能为例。

操作步骤:

该方法需要iphone升级到IOS 5.0以上的系统版本并且开通iCloud云备份功能。手机中删除了照片,可以重新登录iCloud账户,然后从照片流里面把之前删除的照片保存到”相机胶卷”,就可以将iCloud备份中的照片恢复到苹果手机上了。或者直接进入iCloud官网下载照片的备份文件。登录iCloud官网,输入账号。点击【照片】图标下载下来即可。

 

二、通过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

用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同样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我们需要恢复的照片并没有被数据覆盖。为了避免数据覆盖的情况发生,一般我们采取了电脑端软件来进行恢复,下面小编以专业的失易得苹果恢复软件为例。

操作步骤:

1、下载电脑版iTunes软件,然后把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用iTunes把苹果手机数据备份到电脑上。

2、下载失易得苹果恢复软件安装到电脑上,运行失易得苹果恢复软件,然后选择从“iTunes恢复”模式,导入上一步的iTunes备份文件,接着选择“照片”开始扫描苹果手机数据。

 

3、扫描完成后,通过照片缩略图等方式找到自己需要恢复的照片,并双击照片查看照片的内容,确认内容准确无误再确认一下照片的大小,如果也正常的话,就可以把照片恢复到电脑上了。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照片彻底删除后的两种恢复照片的可能,搭配使用,结果会更久理想。这里再次强调一下预览功能的使用。我们通过预览不仅仅可以更好精确的找到照片,还可以更好的判断照片是否可以恢复,提高恢复效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