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手机怎样正确清理内存垃圾?

2021-07-04  今日头条  n暖阳
加入收藏

嗯。大家好,我是暖阳,今天呢给大家分享一个非常实用的华为手机垃圾清理方法,手机用久了,会出现卡顿,闪退,等现象,也总是会提示内存不足,空间不足,而且玩手机的时候呢,是越用越卡,其实呢,这是手机的普遍现象,手机使用的时间越长,手机系统和手机里面的各种软件呢,在运行的过程中,就会产生很多缓存数据垃圾,他们隐藏的很深,虽然一般我们的手机上,都有自带手机管家软件,但是一键优化,无法彻底就扫描出来,而且还有新闻报道,这些安全类软件,还会给我们手机造成安全风险,所以我们要慎重。那么我们使用华为手机的朋友们,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对手机进行彻底清理,这种方法特别实用,立马省出几个g的空间,建议大家,可以先收藏好这篇文章,方便以后忘记了,回头继续观看,那么现在就看看怎样彻底清理吧,

第一步:相册→ 最近删除→ 清空(仔细检查是否有需要保留的)

华为手机怎样正确清理内存垃圾?

 

第二步:①打开手机文件管理,这个可能多数人都没有用过,点击浏览→依次对图片,视频,音频,文件,压缩包进行清理(这里要提醒大家,凡是手机做清理,一定要谨慎些,要清理的内容是不是重要内容,确认后再去清理,以免清理掉有用的文件误删了。)

华为手机怎样正确清理内存垃圾?

 

②点击小扫帚→ 推荐清理(放心清理)

华为手机怎样正确清理内存垃圾?

 

③专项清理(这里是手机上所有应用所产生的数据缓存,但是要谨慎清理,要看清楚了那些数据需要保留,比如相册里的图片视频,或者微信传输的文件等等,都要仔细甄别,在进行清理)

华为手机怎样正确清理内存垃圾?

 

第三步:微信设置→ 通用→ 图片,视频,文件,通话→ 关闭自动下载

第四步:通用→ 微信存储空间→ ①聊天记录管理→ 删除

②缓存→清理→ 确定

第五步:正确卸载App

设置→ 应用→ 应用管理→ 想卸载的软件→ 存储→ 删除数据→返回卸载页面→ 再点击卸载。

这样清理后,华为手机就能清理掉几个g。存储空间省出一大半。没看明白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去留言说一说你的问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