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手机内存不够用?只要关闭这2个设置,轻松腾出10G空间

2020-10-14    
加入收藏

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已经普及,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我们都需要用到手机。而在众多手机品牌当中,华为手机可谓是最受欢迎的,不仅是因为手机性能优秀,最重要的是华为手机可谓是真正“国产”的手机。然而在生活中,华为手机经常出现内存不够用,甚至相册还会莫名多出照片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

在生活当中,每当我们点开华为手机的相册,总能看到各种没见过的照片和视频,不仅占去大量手机内存,甚至还会影响手机的运行速度,而且即便我们清理了这些照片和视频,过了几天依旧会出现大量照片,这是为啥呢?其实只要关闭这2个设置,就能轻松解决难题了。

1、杂志锁屏

华为手机的杂志锁屏,虽然每次都能让我们在不同的体验上,看到不同的风景,能缓解视觉疲劳。但你要知道,这个功能其实非常占内存的,因为手机会自动缓存锁屏壁纸,虽然一张壁纸占用的空间不大,一旦数量多了起来,就要占去大量空间。所以大家最好在手机的设置当中,点击“安全与隐私”,然后在点击“锁屏和密码”,关掉“杂志锁屏”,或者是在杂志锁屏中关掉“自动下载”就行了。

2、微信自动下载

如今微信已经可以说是手机必备的软件了,但你要知道,微信其实也是很占内存的,因为和杂志锁屏一样,如果不手动关闭,微信也是会自动下载图片和视频的,甚至连文件都会下载,这就会占用大量内存。所以大家最好在微信的设置当中,点击“通用”,然后再点击“图片、视频和文件”,并且关闭自动下载就行。在这之后,只要你再清理下微信,就能轻松腾出10G空间,是不是很方便呢?

华为手机内存不够用?只要关闭这2个开关,轻松腾出10G空间,虽然如今都是大容量手机,但如果不注意,再大的容量也不够用,所以“花粉”最好关闭这2个开关哦。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