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手机寄修服务体验

2020-08-20    
加入收藏

本人有一部华为荣耀手机不小心摔坏了,屏幕整个碎了,显示异常和触控异常。送手机维修店维修又担心更换的配件不是原厂配件不好用,但是本人所在的地方方圆百里都没有华为的售后服务店。后来想起华为手机里的“会员服务”App中有个“寄修服务”的选项。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华为的这个“寄修服务”的评价有好有坏,虽然心里有点担心会出什么问题但是我还是决定尝试一下寄修。因为本人的手机屏幕坏了,不能用,便从别人那借了一部华为手机来登录华为的“会员服务”APP。PS:如果自己的手机不能用,而又找不到其它的华为手机,则可以通过浏览器登录华为官网找到“寄修服务”寄修。

华为手机寄修服务体验

点开“服务”APP

进入APP后,从“快捷服务”中找到“寄修服务”。

华为手机寄修服务体验

找到“寄修服务”

这个“备件价格”里可以查询到寄修手机的大概维修费用(备件费和人工费)。

华为手机寄修服务体验

 

进入“寄修服务”项,可以看到“物流双向免费”,也就是说寄修的来回快递费都不用我们给。

华为手机寄修服务体验

 

点选“立即寄修”。

华为手机寄修服务体验

 

这个页面有很多信息项:“设备信息”就是寄修手机的一些信息,默认为本机信息,我这个不是本机的就点“更换”更改了一下。“故障描述”就是寄修手机的故障情况,我的手机屏幕摔坏了,选“显示及触屏类故障”。“联系人信息”就填上自己的姓名、电话和地址。“寄修服务店”这个系统已经给我选好了,我就不更改了。“邮寄方式”当然就是“上门取件”了。都填好了,勾选“同意”并点“提交”。

华为手机寄修服务体验

 


华为手机寄修服务体验

 

寄修单提交成功后,系统自动下收件单给快递公司。快递员当天就把要寄修的手机收走并帮我寄了出去。第二天早上,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的客服便联系了我,告诉我服务中心收到手机的开箱情况,还有就是具体的维修方案需要服务中心对手机进行检测才可以确定。

华为手机寄修服务体验

 

下午,服务中心的维修人员联系我,告诉我手机的检测结果以及具体的维修方案和相对应的维修费用。维修费用我觉得可以接受,同意维修。没过多久,我就收到一条带链接的支付信息,通过信息上的链接支付了对应的维修费用。

傍晚,服务中心的维修人员又联系我,告诉我手机已经维修完成,并和我确认了回寄地址。

第二天早上,我便收到了回寄的手机,开机感受了一下,和原先的差不多。

总的来说,这次寄修体验还是比较满意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