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目前华为拍照最好的三款手机,都是内行人的最爱,拿出去有面子

2020-08-19    
加入收藏

拍照风靡起来后,手机拍照也成为了一种时尚,早期的手机拍照流行美颜自拍,所以不少厂商执着于升级前置摄像头,随着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手机的相机现在走上了专业化的道路。

华为的手机就是凭借拍照在市场上立足的,其中这三款华为更是被誉为拍照最好的手机,他们都可以说是内行人的最爱,在市场上口碑也不错,几乎是零差评,如果你想要换一款拍照手机,那么选择这三款华为准没错,拿出去有面子,用三五年也不会过时。

第一款首先推荐华为P40pro,这款5G旗舰搭载的相机是高感光四摄,5000万像素感光主摄,支持全像素八核对焦,能够带来超清的高品质照片。还有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外加一颗3D深感摄像头。

其中电影摄像头和3D深感摄像头比较特殊,电影镜头支持大角度的视频拍摄,而3D深感摄像头具备深度感知物体的能力,让拍摄的画面更具层次感。总的来说,华为P40pro是一款专业级的拍照手机,适合专业人士使用。价格上,华为P40pro的8GB+256GB版本仅售5819元。

第二款华为mate30pro,它的相机模组采用环形设计,4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这四颗摄像头当中以长焦最为特殊,支持30倍数字变焦,不过可以对焦段自由切换,远景、近景都不在话下。

华为mate30pro的相机模组也十分优秀,大家也可以试一试。当下华为mate30pro的价格刚做了调整,8GB+256GB版本售价为5615元。

第三款华为nova7pro,它是立足于年轻人的一款5G拍照手机,相机模组自然十分用心。华为nova7pro的前置相机和后置相机都极致别致,3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组成前置双摄,加入AI人眼识别算法,自拍效果极佳。

后置相机部分,华为nova7pro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200万像素微距的高像素四摄,四颗摄像头具备多重拍摄能力,日常生活照片不用操心。第三方平台上,华为nova7pro的8GB+256GB版本仅售3489元。

拍照是目前手机用户使用最频繁的功能,所以相机自然要具备极强的能力,以上的这三款华为5G手机,相机的综合实力极强,大家可以放心入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