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儿童手表4X登场,定位达到11重,还可以商场定位楼层

2020-08-17    
加入收藏

说起华为智能手表,不仅有成年人使用的时尚产品,健康监测机型,也有儿童手表。而华为儿童手表的核心就是定位,更多重的定位,更丰富的定位,让家长时刻能了解孩子的位置,并且还能电话、聊天沟通。

而最近,华为儿童手表4X已经在线下和官网登场,具有双频11重定位,内置NFC,还可以视频通话,十分强大。

华为儿童手表4X采用自研双频GNSS芯片,支持五模卫星定位(GPS + 北斗+ GLONASS + GALILEO + QZSS),以及WLAN 定位,基站定位,室内定位,A-GPS、加速度计辅助定位,SOS拍照辅助定位,共11重定位技术。

此外,据说其可以进行室内定位,室内定位场所扩充到5000多家大型商场、交通枢纽和医院等,精准定位到楼层、商铺位置,十分强大。当然,这个还需要后续评测看下效果如何。

其摄像头既可以自拍,也可以拍摄外界事物,并且可以进行智能识别物体,让孩子了解更多。

此外,其支持50米防水,让孩子可以在泳池中尽情使用,还支持跳绳、跑步等运动统计。

NFC可以当小区的门禁卡,也十分方便。

其具备800mAh电池,可以续航2天,需安装SIM卡,支持全网通4G网络,续航表现还是不错的。其售价1398元,首发价可达1298元。

而较低价位的产品中,华为儿童手表 3 Pro现在从798元降至698元,支持9重定位,可以手机通话。

而评价君评测过的华为儿童手表3 Pro超能版,也从988元降至938元,具有更大存储,云相册,长续航等特点,同样也是9重定位,并且支持视频通话。

华为最近儿童手表领域发展迅速,主要是由于其在通讯方面具有强大优势,可以提供更强的定位服务,同时沟通软件做得也十分细致,因此也渐渐赢得更多家长的信任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