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概念大涨 苹果概念跳水!两则消息需关注

2020-08-10    
加入收藏

今日早盘,操作系统、华为HMS等概念指数走强,东方通、诚迈科技等多股大涨。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苹果概念指数早盘大跌,概念股集体跳水。分析人士称,美国政府将封杀微信,苹果硬件产品中,iphone受此影响最大。

华为HMS指数走强

HMS全球月活用户超过7亿

8月10日早盘,国产软件、操作系统、华为HMS等概念指数走强。Wind数据显示,早盘,东方通、诚迈科技一度涨停,随后股价回落。截至午间收盘时,拓维信息涨7.01%、诚迈科技涨6.03%、常山北明涨5.04%。

华为概念大涨 苹果概念跳水!两则消息需关注

消息面上,8月7日下午,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华为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表示,在操作系统领域,华为认为未来模式的引领者,应该是用开放对抗封闭,用协同对抗割裂,华为的产业主张是开放、开源、共建OS生态,支持分布式的全场景终端。

徐文伟还表示,在Hi AI方面,华为从云、端、芯三层能力开放,助力开发者商业成功,当前AI合作伙伴已经超过4000家,HMS(华为移动服务)生态加速走向海外,全球月活用户超过7亿,注册的开发者已经达到160万,超过8万个应用已经集成了华为的HMS Core。

华创证券认为,Tiktok事件发酵对软件出海构成了比较大的影响,腾讯微信也被点名。巨头们需要正式开始带领国内的友商们共同前进了,原本一些合作伙伴无论是主动选择还是无奈之举,都要形成合力,互相支持着走。

iPhone供应链公司股价大跌

早盘苹果概念指数大跌。截至午间收盘,安利股份、环旭电子跌停,爱施德跌9.95%,信维通信、欣旺达、蓝思科技、歌尔股份、领益智造、欧菲光、立讯精密等多股大跌。

华为概念大涨 苹果概念跳水!两则消息需关注

来源:Wind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