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现身:采用曲面屏+双挖孔设计

2020-08-04    
加入收藏

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华为将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左右发布旗下的Mate系列新机,至少会有Mate40以及Mate40 Pro两款机型,不确定的是超大杯的Pro +版本是否会有。从今年的情况来看,各大手机品牌几乎都打出了中杯、大杯、超大杯的系列组合,包括华为。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目前关于华为Mate40系列产品的爆料也会逐渐密集起来。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现身:采用曲面屏+双挖孔设计

华为Mate40 Pro渲染图,图片来自pricebaba,下同

日前,Twitter知名爆料者Steve H.McFly(@OnLeaks)已经联合两家外媒公布了华为Mate40以及华为Mate40 Pro的外观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两款华为Mate40系列手机都没有采用年初P40系列的那种四曲边设计,上下边框看起来会更具线条感。另外,两款机型都将采用双曲面以及双挖孔前摄设计。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现身:采用曲面屏+双挖孔设计

首先来看看华为Mate40 Pro,整体上沿用了Mate30 Pro的设计,采用了大曲率瀑布屏设计,上下边框的宽度控制得也比较不错。不过,屏幕由去年的刘海屏改用了双挖孔屏设计,这是一个视觉上改变最为明显的点。而使用上改变最大的应该是侧边物理音量按键的回归,去年的Mate30 Pro在设计上会显得相当激进,直接把物理音量按键干掉了,通过侧屏进行音量调节。因为Mate40 Pro仍然采用的是大曲率曲面屏,所以音量按键以及电源键的位置会相对靠背板一点。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现身:采用曲面屏+双挖孔设计

其他方面,华为Mate40 Pro采用了后置四摄相机,外观基本和去年的Mate30系列一致,但是很明显的是会加入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顶部有一个传感器开孔,可能是为了实现红外遥控之类的功能,但是目前还不确定。

至于Mate40手机,大体上和Pro版比较接近,但是曲面曲率比较小,曲面面积看起来也是相当小,看起来有种年初的S20系列那种“2.5D曲面屏”的感觉。后置摄像头能够明显看到的是有三个,还有一个类似于LiDAR的开孔,具体情况目前还没有更加详细的信息。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现身:采用曲面屏+双挖孔设计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现身:采用曲面屏+双挖孔设计

华为Mate40渲染图,图片来自handsetexpert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