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mate40proplus影像会比p40proplus好吗?

2020-08-04    
加入收藏

对于华为手机来讲,影像技术可能会是极限了发展的重点,当然对于今年的华为旗舰手机来讲,比如mate40proplus来讲,会是采用比p40proplus更强的拍照模组么?要知道mate30pro至少是比当时最好的p30pro拍照升级了!

华为mate40proplus影像会比p40proplus好吗?

 

所以华为mate40proplus会有很大的升级么?因为这部手机芯片肯定是麒麟1020,这个芯片的性能和ISP都升级了,所以如果搭载p40proplus的拍照系统后,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当然肯定会搭载这个模组的,当然视频拍照肯定有升级,所以看看这次能不能直接8K,这是值得期待的,当然100倍变焦也许会升级,所以这也许才是mate40proplus值得期待的地方,而且肯定价格不会便宜,所以这次拍照的惊喜会在哪?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