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原来华为手机自带翻译功能,1秒按下这个键,就能翻译多国语言

2020-05-05    
加入收藏

华为手机能够受大多数人的喜爱,其中也是因为手机里面的功能实用性很强,就比如华为手机里自带的翻译功能,可以翻译多个不同国家的语言,而且翻译功能可不止一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几种翻译功能。

一、通话翻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华为手机里多了一个通话翻译的功能,如果你的英语不是很好,在和其他外国朋友通电话时,就可以开启这个功能,这样就会自动将双方说的话进行翻译,就不会因为听不懂对方说话而尴尬了。

二、智慧识屏

智慧识屏这个功能应该有不少人知道和用过,用这个功能对其他语言进行翻译非常的方便,直接用两根手指按压在屏幕上,就会进行智慧识屏,然后再点击【全屏翻译】,在上方选择好自己需要翻译的语言,就能进行全屏翻译了。

不过在用这个功能之前,需要在【设置】-【智能辅助】-【智慧识屏】里面开启这个功能,不然会没有反应的哦。

三、智慧视觉

华为手机里面的照相机也有翻译功能,打开照相机,点击左上角的【智慧视觉】,进入智慧直觉之后,在屏幕下方选择【翻译】功能,然后将摄像头对准需要翻译的文字内容进行拍照

按下中间按钮拍摄好之后,就会自动扫描进行翻译,默认的翻译内容都是英文,可以点击下方的【复制译文】进行复制,如果需要切换翻译语言,就点击屏幕上方的【英文】进行切换。

四、语音翻译

语音翻译的功能就是华为手机里面的语音助手,这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

长按1秒电源键换出【语音助手】,然后对着语音助手说出【语音翻译】这四个字,就会自动跳转到语音翻译页面,然后按下中间的按钮,直接说话就能进行翻译了。

五、工具翻译

语音翻译器

语音翻译器是一个专业的翻译工具,它和语音助手里面的翻译功能是一个类型的,也是直接说话就能翻译,特点就是它可以【翻译十多个不同国家的语言】,翻译其他国家的语言会方便很多。

里面有两种翻译功能,有【语音翻译】和【文本翻译】,语音翻译是直接说话就能翻译了,文本翻译需要输入文字内容才能进行翻译,这两种功能的翻译结果都能进行人声朗读和复制。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华为手机里面的翻译功能,如果你用的是华为手机,以后不要再用浏览器翻译了,直接用手机就能进行翻译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