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麒麟1020+鸿蒙OS版本华为Mate40,华为Mate30一波降价猝不及防!

2020-05-03    
加入收藏

麒麟1020+鸿蒙OS版本华为Mate40,华为Mate30一波降价猝不及防!

华为mate 40将会搭载麒麟1020处理器,性能将有质的飞跃。并且采用了全新的A78大核,5nm工艺芯片,与iphone 12将搭载的A14使用了同样的领先工艺。这让不少人对麒麟1020有了更高的期望,芯片是最核心部分的提升,也是苹果手机每年最有优势的地方。

麒麟1020+鸿蒙OS版本华为Mate40,华为Mate30一波降价猝不及防!

 

华为有可能在mate 40手机正式搭载鸿蒙系统推出,两者将有更加出色的协同能力。配合舟编译器2.0版本针对不同的App进行底层优化,GPU Turbo4.0技术适配更多的主流游戏,还有LPDDR5和UFS3.1的加持,帧率稳定性等,让mate 40不可能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

华为Mate40后置了5000万主摄的徕卡四摄组合,主传感器为P40系列同款的索尼IMX700,该传感器拥有1/1.28英寸的大感光元件以及高ISO,不仅相机参数处于行业领先的存在,夜景感光也是十分的出众,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华为Mate30系列的圆环设计,华为Mate40的圆环设计多了触摸的实用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圆环来调整相机的变焦或者是调节音量,交互体验进一步有所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华为Mate40新机的曝光,导致华为Mate3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科技媒体报道,华为Mate30在电商平台“就拍网”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71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访问“就拍官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