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知道不同的珠宝首饰都怕什么吗?

2023-02-09  搜狐号  鱼儿的记忆
加入收藏

对于珠宝来说,每天都要面对不同的人挑选,在挑选的过程中,珠宝也能了解你对它的知识,很多时候,一个人在选购珠宝首饰是为了装饰自己的,而对珠宝的知识并不是很了解,但对于女性来说,我们除了买买买之外,我们还有了解自己的珠宝首饰美丽知识,美丽好的珠宝,才能长久绽放光彩,更好表达出女人的美丽。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同的珠宝怕什么东西,这样你在美丽的时候也可以避免其中的要害。

1、翡翠怕磕碰

看到上面这个小标题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疑惑,翡翠的硬度很高,为什么会怕磕磕碰碰呢?其实对于翡翠来说,它的硬度是很高,但是在你多次不经意磕碰的时候,它就已经受到伤害了。还有就是我们在清洗翡翠的时候,对于一些清洗不到的就会拿去珠宝店清洗,而他们就会有超声波进行清洗,其实在你磕碰的时候已经受到伤害了,再用超声波,只能加重翡翠的伤害。所以我们在佩戴翡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翡翠。

2、钻石怕油污

对于钻石来说,应该是每个女性必不可少的一件首饰品,然后很多朋友在做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忘记将钻石摘来进行油烟的地方,久而久之就会发现自己的钻石首饰,进行暗黄了,没有之前的光亮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对于钻石来说,它是怕油污的,所以我们在厨房的时候,最好是把钻石首饰摘下来再进去。还有就是进行每周一次的清洗,这样就会美丽好自己的钻石。

3、水晶

水晶跟钻石一样闪耀,但对于小女生来说,水晶是比较适合的,而很多朋友对于水晶怕的东西并不是很了解,尤其是对于上期佩戴水晶在电脑面前的女性,其实水晶怕的东西很简单,就是辐射。如果长时间将水晶首饰存在辐射比较大的地方,那么它就会失去光亮。那么对于水晶来说,我们在美丽方面也会需要定期消磁的,水晶消磁的方法也有很多:一般照射法和海盐法最日常,海盐法就是将水晶埋藏在海盐里,持续24小时。

好了,小编的珠宝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您还有相关知识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感谢您的阅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