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有几种黄金首饰真不建议买!

2023-01-19  今日头条  幕后UP后幕
加入收藏

春节前,黄金珠宝是真的旺,开心了买,不开心了更要买!很多的朋友有时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我从业这么多年,每年都会遇到大量的咨询。

比如昨天,我的一位客人就和我聊天,说上个月在某大黄金品牌买了一个金镯子,当时选款的时候,看到一个很好看的镯子,看着还挺大,就买了。没想到没几天就变形了,拿回品牌店去维修,结果人家说不能修,于是就闹,结果很不开心!

买黄金首饰,款式什么的都不重要,按照自己的预算,根据自己的喜欢就好。如果预算在10000以内,那么戒指,金项链都可以。10000元以上,那么古法金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几种黄金首饰不建议您购买

第一种就是黄金项链的凤尾链,这种项链看起来精致好看,就跟凤尾一样,但是好看归好看,戴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就容易出现断裂,而且里面的很多金片非常容易掉落,虽然说在规定时间内可以保修,但是断了以后再重新接上,真的就没那么好看。

第二种就是黄金首饰里的镂空款

很多黄金首饰做成了镂空的款式,看起来非常好看,毕竟这么美,这么精致,金灿灿的,想必“颜控”的小姐姐们都是会被它所折服!不过,这是一个不小的坑,这种镂空的首饰非常容易断裂和损坏,而且只要断了损坏了,想要修复如初基本不可能。同时这些款式在一些卡扣的位置都不是纯金,那么之后想要卖掉,也买不了一个好价钱。

第三种,就是空心手镯,现在的黄金饰品款式做的越来越新颖,花样越来越好看,很多年轻人也非常喜欢。对于很在意“颜值”的年轻人来说,有些黄金手镯是空心的,戴起来非常轻巧灵动,但如果长期佩戴,这种款式就会非常容易变形,而且接口的部分也都是采用螺丝扣款式的设计,所以只要时间一长,你就会发现螺丝扣撸扣了。所以这种款式就算再好看,最好都别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