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黄金首饰这样搭配,优雅又吸睛

2023-01-12    张万福珠宝
加入收藏

如今黄金首饰依然成了大家最受欢迎的款式,一来黄金首饰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款式越来越多种多样,二来由于黄金的保值,越来越多的人青睐于黄金首饰的选购。对于黄金首饰要了解掌握其搭配法则才能更好的彰显自身气质。

黄金,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打造成的饰品也和一般的饰品不同。不但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佩戴在身上还能显得时尚优雅,今天万万就给大家讲讲怎样选择和搭配黄金饰品。


 

风格须一致

首先,服装和首饰的风格必须一致。服装面料奢华、古典时应佩戴经典而华丽的首饰,就像古法黄金手镯、手串、吊坠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传承千年的古老铸金工艺,质朴的黄金,细致的工艺,举手投足间尽显雅致贵气。如果是一般的工作服式,则可选择相对简约而时尚的款式。


 

主题要统一

若佩戴多种首饰,则应保持各种首饰,如耳环、项链、戒指、手镯等在风格或主题上一致,才会协调统一,更加凸显气质。如果说古法黄金饰品低调奢华,那么新科技5G黄金饰品则具有更好的延展性,实现多种造型设计,时尚炫目,佩戴起来更加青春靓丽,闪耀全场。


 

形体有讲究

按身型分,高大的人戴较大首饰,因为大能显纤细感;而娇小的人则佩戴较秀气的首饰,因为小能反衬扩张感。例如,体型纤细的人就应该佩戴小巧的手镯或者精致的手链,否则会更显手腕的干瘦。无论是佩戴哪种饰品都要遵循这个规律,可能有些人喜欢混搭,一次身上带了很多种饰品,但是也得遵循基本的搭配法则,这样才不会出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