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OS 16.3准正式版更新!

2023-01-19  果粉之家  
加入收藏

今日凌晨,苹果为开发者预览用户推送了IOS 16.3 RC版的更新,已经安装了iOS 16测试版描述文件的用户可直接打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在线OTA升级至最新的iOS 16.3 RC版。

本次更新包大小为5.35G,版本号为(20D47),根据苹果官方更新日志,iOS 16.3主要引入了全新的Unity壁纸以纪念黑人历史和文化Apple ID安全密钥以及其他功能增强和错误修复

至于大家关心的iOS 16.3正式版何时发布?苹果已经官宣将于下周面向所有iphone用户推送。

据悉,iOS 16.3的主要更新包括引入了对物理安全密钥的支持、“SOS紧急联络”功能优化、家庭应用新增HomePod连接指南等等。不仅如此,之前在iOS 16.2中新增的“高级数据保护”功能,国内用户在iOS 16.3 RC后也可以开启了

我们可以打开iPhone上的设置--Apple ID--iCloud--找到并开启“高级数据保护”功能。

苹果表示,iCloud高级数据保护是一个可选设置,用于提供我们最高级别的云数据安全。如果你选择启用“高级数据保护”,那么对于你的大多数iCloud数据,只有你的受信任设备可以访问对应的加密密钥,因此这些iCloud数据均受端对端加密保护。这时额外的受保护数据包括iCloud云备份、“照片”中的数据、“备忘录”中的数据等。

作为对比,标准数据保护是你账户的默认设置。你的iCloud数据会被加密,而加密密钥会安全储存在Apple数据中心,因此我们可以协助你进行数据恢复,并且只有部分数据会进行端对端加密。

另外,部分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出现的绿线问题也有望在iOS 16.3正式版中修复

此前苹果曾表示:部分iPhone 14 Pro用户可能会发现,当他们开机或解锁他们的手机时,他们短暂地看到屏幕上有横线闪过。苹果公司知道这个问题,很快就会有一个软件更新,将解决这个问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